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49阅读
  • 13回复

一时生气把前小包围拆掉了

楼层直达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9-07
引用
引用第1楼lio1983于2011-09-06 20:47发表的  : *}Gu'EU  
感觉拆了以后想出租车,可能自己看不惯,呵呵 C44*qiG.  
fc9gi4y9  
{#%;HqP  
将车身降低一些就协调了,视觉效果会比较好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9-07
拆了外观还协调一些,说实在的,前唇包围只有是pp材质的才耐用可靠。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9-06
实用也是一个方向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9-06
拆了还好看些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9-06
搞包围就是这样~ 所以真正跑街道玩的几乎都不装包围了。 " 9qp "%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9-06
感觉拆了以后想出租车,可能自己看不惯,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