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QrOn18p Y0dEH^I 原地长时间热车是误区 谈发动机启动 g<;q.ZylT RSyUaA z2_*%S@ 2011年06月03日 01:00 来源:
汽车之家 类型:原创 编辑:
汪淼 HV!m8k=6 .
y-D16V *8yAG]z [
汽车之家 疑难解答] 我相信现在很多朋友还在对于“是否应该长时间原地怠速热车”的问题进行争论,这是没有必要的,是误区。原来我家楼下一个老司机,之前开
马自达,现在开A6L,冬天的时候每天都会看到他的车静静地停在院子里吐着尾气,至少5分钟,长的时候要10几分钟。这是完全没必要的,没有优点,只有弊端。
j ^j1 为什么长时间原地热车没必要? (lBCO?`fx 弊端1:消耗汽油。白白的停在那里烧掉10分钟怠速的汽油,和平时堵车没什么两样。
W7R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