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329阅读
  • 13回复

求助:05年12月出厂的菱帅为什么早上一起动时、怠速总在二千转?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8-28) —
怠速马达也换了联合电子的,有时踩离合怠速会一下上到二千五转,碳罐和火花塞也换了,不知换什么才能回到以前一打火就一千一转,过两分钟稳定在八百转的状态,  fL9R{=I%  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8-27
试试重新让电脑学习一下! 8C3oj  
方法:电瓶断电,数分钟后,接上电瓶,不开电器,怠速15分钟左右。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8-27
重置电脑 0- s[S  
如果自己搞不行, 去4S查一下电脑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8-28
能回到800吗 只要能回就没啥事  只不过天气 各方面的原因 加大了喷油  起初1100的话 有点低 会抖动的 起步怠速太低伤车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8-28
我早上启动1600左右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9-10
电瓶断电,10分钟后,接上电瓶 正常了一星期 现在早上启动,又有二千转,一踩离合又升到二千五百转,回厂重置吗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9-10
引用
引用第5楼雾里看花于2011-09-10 16:31发表的  : -v|lM8  
电瓶断电,10分钟后,接上电瓶 正常了一星期 现在早上启动,又有二千转,一踩离合又升到二千五百转,回厂重置吗? j~>J?w9<O  
w>}n1Nc$G  
"Vp:Sq9y  
T!pZj_ h=  
怠速阀有问题了。 qg<Y^ y  
05年的车很多怠速阀有问题, 而换上的也有问题, 有的换过两三个。 k)y<iHR_o  
怠速阀、节气门最好一起换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9-10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11-09-10 21:58发表的  : UtQCTNjC{  
E+LQyvF[  
adAdX;@e`  
hJD3G |E  
怠速阀有问题了。 29VX-45  
05年的车很多怠速阀有问题, 而换上的也有问题, 有的换过两三个。 ?u/UV,";y  
....... -sZb+2tDa  
Cl-P6NlR".  
怠速阀刚换了联合电子的 节气门也要换吗?节气门要多少米? @rDBK] V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