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330阅读
  • 13回复

求助:05年12月出厂的菱帅为什么早上一起动时、怠速总在二千转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9-11
引用
引用第7楼雾里看花于2011-09-10 23:20发表的  : fxc?+<P  
4++pK;I  
怠速阀刚换了联合电子的 节气门也要换吗?节气门要多少米? =Js wd  
9s?gI4XN  
aev(CY,z  
^#U[v7y  
节气门价格有些乱, 你翻翻以前的帖子。 k t+h\^g  
你换的怠速阀是从4S买的还是其他渠道? c-U]3`;Q  
据我所知有些车子换了一次两次都搞不定的。 .@$ A~/ YU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9-11
引用
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1-09-11 09:01发表的  : H@k$sZ.  
x6=tS  
8EI&}I  
节气门价格有些乱, 你翻翻以前的帖子。 ra\|c>[%  
你换的怠速阀是从4S买的还是其他渠道? ;{cl*EN  
据我所知有些车子换了一次两次都搞不定的。 :SpPT  
....... kc:2ID&  
z3-AYQ.H  
怠速阀我是在淘宝上买的 120 元 之前换过VOD的, zX/9^+p: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9-11
引用
引用第9楼雾里看花于2011-09-11 22:55发表的  : . >[d:0  
)Be?axI  
怠速阀我是在淘宝上买的 120 元 之前换过VOD的, e59P6/z  
0qP&hybL[(  
|^!#x Tj  
S%+,:kq  
这个东西很关键。如果你有熟人, 找一辆同样的车换它的怠速阀试试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0
我的车在年检的时候,每次都是手制动不过关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我问了修理厂,他们说是通病,没办法解决。这是真的吗?现在每年要年检一次,那有多麻烦呀。有高人能解决这一问题吗?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0
天气降温了就会这样的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10-20
回 11楼(朱丹溪居) 的帖子
实际上是手刹线不好了,,换一套手刹线就好了,我的也是这样的,换过就好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