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353阅读
  • 29回复

菱帅 想省省油的傻办法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8-01
学习了! F>rf cW2  
5000公里定时换油完全满足日常需要(比赛哥除外),火花塞每10000公里检查一次根据情况,油料保持在第二格就好;实在不敢恭维的就是胎压:2.5我觉得足够了,夏天跑个把小时准得升0.2-0.3个,后胎2.0-2.2,再高胎噪明显,静音胎会好些吧,总之在菱帅家族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!大家伙儿都很愉快,对于代步工具,和平年代里这已经足够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31
那你是什么样的驾驶习惯呢??说说
北京菱帅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7-31
我现在全段、直排、205胎 也就最多7.5升 基本都7升 不费 个人驾驶习惯决定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31
大哥5000KM你就换火花塞??????那您换下来的IK20能给我吗,我花钱买成吗!!!您换下来多少我买多少,你放心,我都留着自用,绝不会用来坑人!! dN$ 1$B^k  
我不知道15升油在油箱里是什么概念,我只知道,油要淹没油泵,否则油泵肯定早完蛋!!! P &;y] ,)E  
另外你说的前轮胎气压有点忒高了吧,后轮倒是凑合! "C_T]%'Wm  
要是换红线等酯类全合成机油,能不能多用一阵子??
北京菱帅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7-31
前2.8是否高了些?我现在是黑嘉实多0-30是否合适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31
说的都在理! >nn Y:7m  
不过每次只加10升,如果加油站不顺路,那可不划算。 fCUT[d+H  
另外想让车子跑得快, 的确轻量化是最省钱最有效的方法之一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