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199阅读
  • 21回复

今天换了后刹车分泵,清洗了废气阀,节气门,拆了比例阀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9
回 12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那我左后的手刹线坏了,看来得马上换,这次修的时候刚好没配件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9
回 13楼(hxf) 的帖子
改善太明显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9
回 11楼(jenry369) 的帖子
就是那个拆下来  不拆节气门也能拆  就是麻烦  不好下手  我只有拆下来的图(两个帖子里有的)  拆下来后有两个洞  把他用清洗剂洗干净就好了 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9
引用
引用第14楼hxf于2011-07-29 09:54发表的  : BqJ|l7+  
为啥要更换后刹车分泵啊!?怎样确定它卡死了? q-CgX wU  
LV ]10v6  
^KD1dy3(  
{oAD;m`  
分泵活塞卡死, 不回位, 造成刹车一直处于抱死刹车状态, 行车中会发现车子加速无力、故障轮部位有刹车吱吱响声, 停车后接触刹车有明显高于对侧车轮的高温。严重情况下刹车皮会因高温碳化失去作用。 !r6Yq,3  
拆下分泵, 顶出活塞, 清洗一下再装上, 是可以继续使用的。 但是我的经过这样修理后, 半年后旧病复发。 因此彻底更换才是彻底解决的方法。 #lik: ?  
另外记得一定要同时检查手刹线, 该换的一起换掉。 5{!"}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7-30
原来效果对比在这一贴.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30
引用
引用第19楼石河子于2011-07-29 11:40发表的  : 7P*\|Sxk%  
l7VTuVGUJ  
8No'8(dPX  
分泵活塞卡死, 不回位, 造成刹车一直处于抱死刹车状态, 行车中会发现车子加速无力、故障轮部位有刹车吱吱响声, 停车后接触刹车有明显高于对侧车轮的高温。严重情况下刹车皮会因高温碳化失去作用。 5_L,7\5#  
拆下分泵, 顶出活塞, 清洗一下再装上, 是可以继续使用的。 但是我的经过这样修理后, 半年后旧病复发。 因此彻底更换才是彻底解决的方法。 jJt4{c  
另外记得一定要同时检查手刹线, 该换的一起换掉。 T9]0/>  
....... Ij =NcP  
_~C1M&b(X3  
$_TS]~y4}  
记下了,谢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