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205阅读
  • 21回复

今天换了后刹车分泵,清洗了废气阀,节气门,拆了比例阀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8
引用
引用第4楼宁波童于2011-07-28 21:06发表的  : [X ]\^   
后分泵够贵 戈蓝正厂才200多  菱帅要350.。。什么玩意儿 M8X*fYn  
W Y_}D!O  
G,9osTt/  
hAi50q;z  
菱帅刹车分泵,最早要2000多一个! 进口货,连刹车皮都是进口货。 我那时候分泵坏了都没敢换,修了一下但也只能用半年。后来降价到590,才换的。 6pDb5@QjTy  
现在只要350, 没啥好抱怨的。 YdX#`  
戈蓝的可能一开始就是国产, 比较便宜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8
引用
引用第1楼宁波童于2011-07-28 18:24发表的  : h`1{tu  
拆了比例阀效果很明显!  修车店的老师傅都说  有了abs就不需要比例阀  那个是给没ABS车用的 upD 2vtU  
`#X\@?'5  
~ jR:oN  
比例阀是调节前后制动力比例的, 与ABS的作用没有干涉。 老师傅的说话没有理论依据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8
后分泵够贵 戈蓝正厂才200多  菱帅要350.。。什么玩意儿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8
回 2楼(yyfeb) 的帖子
对啊 年检过不了  那个力度没了  右边的原先卡死换过 明显有力度多了  是少了  手刹线没有配件  没换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8
后分泵坏了? Z`9yGaTO  
,O;+fhUJ(  
那破阀我早拆了,手刹似乎少了个牙
北京菱帅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8
拆了比例阀效果很明显!  修车店的老师傅都说  有了abs就不需要比例阀  那个是给没ABS车用的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