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56阅读
  • 11回复

肉哥 石河 求助原车轮胎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9
引用
引用第7楼fanzhinan于2011-07-29 17:48发表的  : m'\2:mDu0  
哦~ 谢谢各位大侠~  我要是换成17寸的轮毂和S排气管就是声音非常好听的那个 会不会影响耗油呢? l\M_-:I+4  
kr$ b^"Ku  
&B! o,qp  
HB Iip?  
这位弟兄 那要看你的开法了 如果17寸的胎使用薄胎的话 也未必增大了直径 但是宽是肯定的了  宽了 就加大了摩擦系数  摩擦大了 半轴就受力增加  半轴受力了 尾牙就吃力 尾牙吃力了离合器片就负担  离合器片负担了 波箱齿轮就变慢 波箱齿轮变慢了 曲轴就减速 曲轴减速了活塞也跟着变慢  活塞变慢了就需要更大的喷油   需要更大的喷油了就需要更大的配风 需要更大的配风了就需要更大的节气门开度  需要节气门开度了就要你加深油门开度   F u&EhGm6  
el:9wq  
所以费油了 也不知道你听懂了没 呵呵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9
引用
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11-07-29 19:17发表的  : g_Im;1$  
_U{&@}3  
#Z~C`n u  
jtm?z c  
这位弟兄 那要看你的开法了 如果17寸的胎使用薄胎的话 也未必增大了直径 但是宽是肯定的了  宽了 就加大了摩擦系数  摩擦大了 半轴就受力增加  半轴受力了 尾牙就吃力 尾牙吃力了离合器片就负担  离合器片负担了 波箱齿轮就变慢 波箱齿轮变慢了 曲轴就减速 曲轴减速了活塞也跟着变慢  活塞变慢了就需要更大的喷油   需要更大的喷油了就需要更大的配风 需要更大的配风了就需要更大的节气门开度  需要节气门开度了就要你加深油门开度   4Tct  
rp7W }P+uU  
....... ?nKF6 f  
iz"3\{aN  
反正我是信了~ G\iyJSj[P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8-04
回 8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烤肉哥 你就说费油就行了~  好个仔细的男子~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8-04
引用
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11-07-29 19:17发表的  : kKlcK_b;  
l2|[  
PN"s ^]4  
>JUOS2  
这位弟兄 那要看你的开法了 如果17寸的胎使用薄胎的话 也未必增大了直径 但是宽是肯定的了  宽了 就加大了摩擦系数  摩擦大了 半轴就受力增加  半轴受力了 尾牙就吃力 尾牙吃力了离合器片就负担  离合器片负担了 波箱齿轮就变慢 波箱齿轮变慢了 曲轴就减速 曲轴减速了活塞也跟着变慢  活塞变慢了就需要更大的喷油   需要更大的喷油了就需要更大的配风 需要更大的配风了就需要更大的节气门开度  需要节气门开度了就要你加深油门开度   |%~Zo:Q<$>  
7AouiL 2-W  
....... zg+6< .Sf  
W^8MsdM  
)8@|+'q  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相信的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