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57阅读
  • 23回复

小改怡情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8
拍得很漂亮,對車車很有感情呀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8
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
操纵的确占了一部分 58WL8xu  
但是整个车架的强度基本可以取决于其的用料和结构…… jgbE@IA@!'  
当车架打破了其中一方面的平衡,那车架给人的感觉就会不结实…… a}EO7tcg,  
真的跑起来,你会觉得车身不能随心而动…… 3%p^>D\  
还有,我也还是在用原厂刹车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9
Re: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17楼肥哆于2011-07-18 20:36发表的 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 : i*jnC>  
操纵的确占了一部分 ;;}}uW=  
但是整个车架的强度基本可以取决于其的用料和结构…… otmyI;v 7<  
当车架打破了其中一方面的平衡,那车架给人的感觉就会不结实…… 0 } |21YED  
真的跑起来,你会觉得车身不能随心而动…… ;%mdSaf  
还有,我也还是在用原厂刹车    asJt 6C  
.#_g.0<  
一開始會有這感覺得 jF 6[+bW<  
好想行走在山壁邊緣 其實這是駕駛員本身的技術還不到這程度 $Hal]  
所謂的技術並不是多會超車 多會鑽 2KQpmNN  
而是可以讓你對車的感覺更加明顯 ZZU"Q7`^  
當你可以讓這台改馬力的車隨你心意而動時 Jtl[9qe#]  
代表你也成長了 這是說真的唷^^ QVQ?a&HYS  
另外車台的結構並不是因為他是菱帥就讓你感覺不結實 N T L`9b  
而是因為這台車本身就是輕 L\y>WR%s  
基本上這些1.6的車 只要真的改了大馬力 沒有一台會讓你覺得結實的 ~$Pz`amT|  
$r87]y!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9
小改一下,让大家也满足,也让自己有一种成就感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9
Re:Re: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18楼肥皂于2011-07-19 09:46发表的 Re: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 : b8glZb*$  
\jx3Fs:Q  
一開始會有這感覺得 /O~Np|~v  
好想行走在山壁邊緣 其實這是駕駛員本身的技術還不到這程度 "uFwsjz&B  
所謂的技術並不是多會超車 多會鑽 SYa O'c  
而是可以讓你對車的感覺更加明顯 wx YGr`f  
....... uqLP$At  
e['<.Yf+  
Rc &m4|cw7  
对,你对车的感觉好了……证明你在成长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好漂亮的白帅!!顶个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小肥的帖子顶!明天我也上贴给大家看看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