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69阅读
  • 23回复

小改怡情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5
是呀…… \3@2rW"5  
不过我还有一套16寸的…… %`<`z yf  
可以用来做备胎……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6
真不错啊 比我那个15的抢眼多了 请我多少钱一只的啊 什么牌子 配什么胎  上点大图 给说说好吗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6
顶顶满漂亮的,一人一种改法,自己喜欢就好,支持了~~~~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6
还是17寸好看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6
回 9楼(天津烤肉) 的帖子
横滨 ugzrG0=lx  
胎自己选吧,我买贵了…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8
引用
引用楼主肥哆于2011-07-15 19:09发表的 小改怡情 : -6u#:pVpU  
好久没上来了,最近也没什么好天气…… %/x%hs;d  
昨天刚打蜡和做车厢臭氧,今天又下起小雨来……郁闷呀…… {b6g!sE  
闲着没事拍个照…… Qe )#'$T  
井子底拉杆太低了,经常挂 U@$=0*  
心疼呀…… ^{W#ut>IN  
....... {:3XP<hqN  
}fo?K|Xx  
LZ改的不錯 東西挺好看的 L?^C\g6u]  
 *ihg'  
說到動力 車架  煞車 平衡 這些問題 ^}8_tZs8\  
在怎麼說也都操縱在駕駛者身上 nm'm*sU\  
車架的承受度不是3~400PS馬力就會把車架拉散 d*3R0Q|#{  
又不是塑料模型車 ==(M vu`  
就算真要拉散 操駕習慣不好的一樣會毀壞車架 "E2 g7n&  
原廠煞車也聽到很多人說不行 sZ4H\  
我開了那麼久 煞車卡鉗還是原廠的 3YT _GW{  
個人感覺煞車還挺好的 3]VTQl{P  
oL6_Ya  
反正改裝看個人喜好 沒甚麼問題解決不了的 哈哈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8
回 楼主(肥哆) 的帖子
惠州的帅友好难找啊!我也是惠州牌的菱帅,有兴趣交流交流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8
惠州帅友564203917QQ南国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