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—
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7-16)
—
好久没上来了,最近也没什么好天气…… W6EEC<$JL 昨天刚打蜡和做车厢臭氧,今天又下起小雨来……郁闷呀…… u}R|
q 闲着没事拍个照…… ]+qd|}^ 井子底拉杆太低了,经常挂 bfJ<~ss/ 心疼呀…… G6Wa0Z
8rU| Oh 好久前自动洗车时候拍的!人生第一次呀…… $Zrc-tkV eVbT<9k 上机时候无聊拍的,没做底盘装甲~最近有意,大家有什么好介绍? iNL>TVUM
`,c~M 这张大家看得清轮子到底大不大吧…… 6* tky; S)^eHuXPI 好喜欢SS的腰线,好有肌肉感…… ]vCs9* |B 55Ye7P-d 天气热坐在树底下拍的…… A^7}:[s20 1KI5tf>>p 讲讲最近的打算吧! 6p~8(-nG 1、准备找朋友收一套两活塞的285MM的刹车套装,后面也换280MM的盘,在看着SRQ的; -Rr Qv( 2、排气:4-2-1头蕉和头段,中段保留(很早之前换了科仔的ABG的HIGH POWER尾鼓); 0/b3]{skK 3、在考虑要不要换轻飞轮,主要是衡量他的优劣; -ob1_0 4、微调一下BC避震; |F52)<
\ 5、找合适的师傅做尾箱,实在没有的话只有去买一个二手的EVO尾箱盖了; ](sT,' 6、中网想换无标碳纤的,不知道白车配起来好不好看。 \kVi&X=q: 打算就是打算,还要看荷包的实际情况啦…… ?<eH!MHF "}jv5j5 G}p*oz~ 顺便简略地说说到现在为止,车车的情况吧…… >Yt+LdG!- 我的车是第一批03年12月的车。目前为止只跑了7万公里(上个星期跑了一个长途)。 Mg76v<mv< 至今为止呢,基本都是保养,肥常D省心,市区上下班大概也就7升多一点(没认真的算),肥常的省油。高速也就6升多点,不超过6.5升。 76r RF 而实际上,菱帅这车主要是给东南害了,怎么说呢? U|}Bk/0. 例如避震,地球人都知道东南的避震很烂,弄到给人的感觉就是整车松松垮垮,本来这车的地盘是肥常不错的,这样一弄,还不是“锦上添花”嚒?!对这点肥常地不满。 ^J{tOxO=l 过来就是刹车,给人没信心呀,虽然这车的刹车在国内还是达标的。但是有些不怎么保养车的人,开了几年都没有换过刹车,这就很难过线了(本人就试过一次 ,后来老爸解决了)。 tV5Uz&:b 至于其他方面还是可以的,比较省心。 eH9Ofhsry 针对上述的那几点,做了一些小改动! S_ Pa . 我们改车,不是一定要多炫、多大声。有些人只注意动力,想把动力这样那样的提升。但是大家想想,一部车最重要的什么,而这最重要的东西往往给大家忽略了--平衡性呀!你把动力提高到是原来动力的几倍,车架不但不能能承受,原车的刹车大家认为还能刹停么?那车改了不就比没改更恐怖?! FhkS"y 提升了动力,刹车和别的也要跟着提升,还要考虑车架能不能承受。让其达到一个平衡点。 WzwH;! 车平衡了,开车的人才会觉得舒服,车的寿命也就会增加(虽然现在很多人都是几年换一次车 )。 `f~\d.*U 至于怎么改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,不一定要雷同。 #
!i& 个人鄙见,大家见笑啦……大家也说说自己的想法。 @*VfG CQ( 有空再写写(肚子饿,吃饭先)…… @3Lh/& 1j!LK- qq,#bRe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