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—
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7-16)
—
好久没上来了,最近也没什么好天气…… (^<skx> 昨天刚打蜡和做车厢臭氧,今天又下起小雨来……郁闷呀…… JbXi|OS/ 闲着没事拍个照…… :G
5O_T$ 井子底拉杆太低了,经常挂 YH{n 心疼呀…… 7<X!Xok V&lx0Dy 好久前自动洗车时候拍的!人生第一次呀…… LeNSjxB oZi{v]4 上机时候无聊拍的,没做底盘装甲~最近有意,大家有什么好介绍? Qr
?1\H:Lq t8*NldC 这张大家看得清轮子到底大不大吧…… {*K$gH$ ?MS!t6 好喜欢SS的腰线,好有肌肉感…… ~Bi%8G @|e
we.r 天气热坐在树底下拍的…… 0
?O_]SD @jrxbo;5 讲讲最近的打算吧! I&<'A[vHl 1、准备找朋友收一套两活塞的285MM的刹车套装,后面也换280MM的盘,在看着SRQ的; .tQ(q=# 2、排气:4-2-1头蕉和头段,中段保留(很早之前换了科仔的ABG的HIGH POWER尾鼓); bm4Bq>*=U 3、在考虑要不要换轻飞轮,主要是衡量他的优劣; 8si{|*;hL 4、微调一下BC避震;
VJ_fA}U 5、找合适的师傅做尾箱,实在没有的话只有去买一个二手的EVO尾箱盖了; Z:es7<#y 6、中网想换无标碳纤的,不知道白车配起来好不好看。 NL;sn" 打算就是打算,还要看荷包的实际情况啦…… K<`W>2" N:'!0|6?x- z8]@Gh+
( 顺便简略地说说到现在为止,车车的情况吧…… ?%Tx%
dB 我的车是第一批03年12月的车。目前为止只跑了7万公里(上个星期跑了一个长途)。 jm@M"b'{ 至今为止呢,基本都是保养,肥常D省心,市区上下班大概也就7升多一点(没认真的算),肥常的省油。高速也就6升多点,不超过6.5升。 gsM^Pu09ud 而实际上,菱帅这车主要是给东南害了,怎么说呢? wVnmT94 例如避震,地球人都知道东南的避震很烂,弄到给人的感觉就是整车松松垮垮,本来这车的地盘是肥常不错的,这样一弄,还不是“锦上添花”嚒?!对这点肥常地不满。 6
R})KIG 过来就是刹车,给人没信心呀,虽然这车的刹车在国内还是达标的。但是有些不怎么保养车的人,开了几年都没有换过刹车,这就很难过线了(本人就试过一次 ,后来老爸解决了)。 Y,Rr[i"j 至于其他方面还是可以的,比较省心。 Ddg!1SF 针对上述的那几点,做了一些小改动! 3Wv^{|^ 我们改车,不是一定要多炫、多大声。有些人只注意动力,想把动力这样那样的提升。但是大家想想,一部车最重要的什么,而这最重要的东西往往给大家忽略了--平衡性呀!你把动力提高到是原来动力的几倍,车架不但不能能承受,原车的刹车大家认为还能刹停么?那车改了不就比没改更恐怖?! B>!mD{N 提升了动力,刹车和别的也要跟着提升,还要考虑车架能不能承受。让其达到一个平衡点。 !3k-' ),z& 车平衡了,开车的人才会觉得舒服,车的寿命也就会增加(虽然现在很多人都是几年换一次车 )。 @_-,
Q5 至于怎么改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,不一定要雷同。 tm=,x~ 个人鄙见,大家见笑啦……大家也说说自己的想法。 .9B@w+=6 有空再写写(肚子饿,吃饭先)…… g%S/)R,,ct /Z^a,%1 <af#
C2`B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