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60阅读
  • 23回复

小改怡情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8
拍得很漂亮,對車車很有感情呀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8
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
操纵的确占了一部分 0MRWx%CR  
但是整个车架的强度基本可以取决于其的用料和结构…… y A5h^I  
当车架打破了其中一方面的平衡,那车架给人的感觉就会不结实……  3?D, Wu  
真的跑起来,你会觉得车身不能随心而动…… UXji$|ET6  
还有,我也还是在用原厂刹车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9
Re: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17楼肥哆于2011-07-18 20:36发表的 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 : ttzNv>L,  
操纵的确占了一部分 O?JJE8~']  
但是整个车架的强度基本可以取决于其的用料和结构…… $ J`O-"M  
当车架打破了其中一方面的平衡,那车架给人的感觉就会不结实…… }}AIpYp,P  
真的跑起来,你会觉得车身不能随心而动…… b(H{i}{]  
还有,我也还是在用原厂刹车    8i#  
x84!/n ^z  
一開始會有這感覺得 jjs/6sSRk  
好想行走在山壁邊緣 其實這是駕駛員本身的技術還不到這程度 +HK4sA2;  
所謂的技術並不是多會超車 多會鑽 2w?q7N%  
而是可以讓你對車的感覺更加明顯 L kt4F  
當你可以讓這台改馬力的車隨你心意而動時 48^-]};  
代表你也成長了 這是說真的唷^^ ^&zCPUH  
另外車台的結構並不是因為他是菱帥就讓你感覺不結實 j\2Qe %d  
而是因為這台車本身就是輕 S?J!.(  
基本上這些1.6的車 只要真的改了大馬力 沒有一台會讓你覺得結實的 <Ap_#  
?N#I2jxaD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9
小改一下,让大家也满足,也让自己有一种成就感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9
Re:Re: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18楼肥皂于2011-07-19 09:46发表的 Re:回 13楼(肥皂) 的帖子 : ,d ,2Q  
x lS*9>Ij  
一開始會有這感覺得 JiaR*3#  
好想行走在山壁邊緣 其實這是駕駛員本身的技術還不到這程度 "mW'tm1+  
所謂的技術並不是多會超車 多會鑽 ,G t!nm_  
而是可以讓你對車的感覺更加明顯 OuTV74  
....... Ayw_LCUD  
ZL6 HD n!  
M%S7cIX ]F  
对,你对车的感觉好了……证明你在成长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好漂亮的白帅!!顶个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小肥的帖子顶!明天我也上贴给大家看看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