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368阅读
  • 12回复

装个一般的低音炮多少钱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1
多少钱  那个要看品质了 一室一厅也叫房子 3室也叫房子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1
2000块能出什么效果? X DX_c@U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2
引用
引用第9楼fanzhinan于2011-07-11 23:18发表的  : I .!/R`  
2000块能出什么效果? Sj?sw]3  
   0(x@ NGb>{  
ecpUp39\  
Wy*7jB  
丹拿 K/v-P <g  
马克莱文森 ,9wenr  
莱斯康 =GKYroNM  
vq:OH H  
玩着几个牌子  看看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7-13
引用
引用楼主fanzhinan于2011-07-10 09:43发表的 装个一般的低音炮多少钱 : Qy{NS.T  
装个一般的低音炮需要多少钱 、奸商告诉我还要加功放 ? 用不用加啊    猪肉涨价  房子涨价  音响也他妈那么贵~(3000多+功放)  穷人怎么玩音响请高手指点、但不要指指点点   Z -pyFK\  
P-[fHCg~  
一般的90元左右就有了 ?O!]8k`1$  
自己接線挺容易的 U!x0,sr  
對於只是想比較嗨一點的 效果已經很不錯了 哈哈 Dz,uS nnm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3
郁闷啊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