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45阅读
  • 8回复

求教育 joyto 进 附件里面怎么贴文件啊 怎么只能图片格式呢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7-01
引用
引用第7楼joyto于2011-07-01 15:01发表的  : |{|B70v3Co  
邪恶的猜想,是不是贴子卖太多了 U`N?<zm<oO  
U*N{H$ACuR  
变通的作法可把你要上传的文件扩展名,改为系统可接受的 jpg 或 gif,坛友下载后再自行改回来. /xSJljexz  
f3vl=EA4|  
v:!TqfI  
....... qfAnMBM1@  
E>E^t=; [  
iz[IK%K  
也是个办法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