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4S换了火花塞,4个NGK,依金,,,,价格96块,,手工费90,,, DpbprT7_
q2+`a;_S
大家伙不要喷我,,,其实我是去换雾灯的,因为左雾灯不亮了```想着正好让4S检查一下其他的...结果雾灯没换,,,换了4个火花塞```汗 $V870
<
pqF!1
换火花塞后感觉:怠速比以前稍好(之前发过咨询贴,怠速偏高1100转...4S说是正常的,只要热车后降到800左右就没问题...我现在热车也可以降下来) +/>XOY|Ie
$!goM~pZ
检查出来的问题有: WRqpQEY
方向机漏油,,,建议我更换总成,报价2500+,还不算工时费 (我淘 宝总成价1100 ) x/L(0z
_/z3QG{Ea^
右前摆臂在刹车时咯噔咯噔想,,,掰动轮胎会有小幅晃动,建议更换,,,580一个,建议我左右两个都换,计1160 (淘 宝上搜不到 ) L2IY$+=M
QV>hQ]L
换火花塞后建议我更换点火线圈,,,说已经有老化现象,,,一共两个,每个要880?? (坑爹啊,,,这感情也太贵了吧)2 个 1760 (淘 宝价格高低都有,不知道是为何物...) hQ}y(2A.XI
$bF3
v=u`
各位大大位,帮我看看,,, Yu:!l>
^oDSU7j5,
再问各位大大,,,偶的帅帅刹车片,,,18万KM没换过,,,这个,,,有多少大大跟我差不多啊??每个保养都说还厚着呢....这是什么情况 ... )|B3TjHC
(
tQ0-=z
石斑,关于点火线圈,,,05年5月左右的车子是进口件??所以要换回原装件?? )<vuv9=k\%
qHE( p+]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