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4S换了火花塞,4个NGK,依金,,,,价格96块,,手工费90,,, i8p$wf"aW
cLRzm9
大家伙不要喷我,,,其实我是去换雾灯的,因为左雾灯不亮了```想着正好让4S检查一下其他的...结果雾灯没换,,,换了4个火花塞```汗 w^=(:`
_n!>*A!
换火花塞后感觉:怠速比以前稍好(之前发过咨询贴,怠速偏高1100转...4S说是正常的,只要热车后降到800左右就没问题...我现在热车也可以降下来) w<zzS:PF*
CE!cZZ
检查出来的问题有: rNKeY48\
方向机漏油,,,建议我更换总成,报价2500+,还不算工时费 (我淘 宝总成价1100 ) _L` uCjA
);yZyWDV
右前摆臂在刹车时咯噔咯噔想,,,掰动轮胎会有小幅晃动,建议更换,,,580一个,建议我左右两个都换,计1160 (淘 宝上搜不到 ) 8B-mZFXpK
e6H}L
:;
换火花塞后建议我更换点火线圈,,,说已经有老化现象,,,一共两个,每个要880?? (坑爹啊,,,这感情也太贵了吧)2 个 1760 (淘 宝价格高低都有,不知道是为何物...) 2~7*jA+Ab
R.l!KIq
各位大大位,帮我看看,,, 6vxRam6[??
#Tag"b`
再问各位大大,,,偶的帅帅刹车片,,,18万KM没换过,,,这个,,,有多少大大跟我差不多啊??每个保养都说还厚着呢....这是什么情况 ... g`C"t3~%S
C~K/yLCAi
石斑,关于点火线圈,,,05年5月左右的车子是进口件??所以要换回原装件?? 8'fF{C
<&B]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