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4S换了火花塞,4个NGK,依金,,,,价格96块,,手工费90,,, r>>4)<C7J
=up!lg^M
大家伙不要喷我,,,其实我是去换雾灯的,因为左雾灯不亮了```想着正好让4S检查一下其他的...结果雾灯没换,,,换了4个火花塞```汗 ?{)s dJe
@]{+9m8G@
换火花塞后感觉:怠速比以前稍好(之前发过咨询贴,怠速偏高1100转...4S说是正常的,只要热车后降到800左右就没问题...我现在热车也可以降下来) a>05Yxw
Q;V
*M
检查出来的问题有: KTmduf7DL
方向机漏油,,,建议我更换总成,报价2500+,还不算工时费 (我淘 宝总成价1100 ) ZH1W#dt`[
z_ 01*O
右前摆臂在刹车时咯噔咯噔想,,,掰动轮胎会有小幅晃动,建议更换,,,580一个,建议我左右两个都换,计1160 (淘 宝上搜不到 ) j "^V?e5
6^Q/D7U;s
换火花塞后建议我更换点火线圈,,,说已经有老化现象,,,一共两个,每个要880?? (坑爹啊,,,这感情也太贵了吧)2 个 1760 (淘 宝价格高低都有,不知道是为何物...) f6*6 *=
89kxRH\IhG
各位大大位,帮我看看,,, V9 J`LQ\0
"gQ-{ W
再问各位大大,,,偶的帅帅刹车片,,,18万KM没换过,,,这个,,,有多少大大跟我差不多啊??每个保养都说还厚着呢....这是什么情况 ... gAPD
y/wM
;&2f {
石斑,关于点火线圈,,,05年5月左右的车子是进口件??所以要换回原装件?? Xk]:]pl4W
"+{>"_K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