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492阅读
  • 41回复

05菱帅穷人音响改装```以及后视镜改电动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淘宝拍了东东了,货还没到。 RNT9M:w  
手动后视镜改电动除雾,原长单个230,左右一对460 NFT:$>83`  
后视镜控制开关,35个 lu#a.41  
手动改电动后饰板处改原厂高音单元,30/个,左右一对60 :5kDc" =Z|  
rZUTBLZ`j  
自己动手能力不强,打算去店里搞,人工估计再加100 wSR|uh  
F}Zg3 #  
全部650左右。 A1zRzg4I  
g}~s"Sz  
音响现在已经是6喇叭,前后门及后玻璃下2个。在A门柱加高音单元,有些些许改善。毕竟不是发烧友 k4#j l<R  
zd_N' :6  
大家喷我吧!呵呵大家看看对于音响,肯定有更好的方法,但是经济实惠型的方案有推荐吗?小弟米有限,要改动力加全车隔音···5555 )pI( <  
xkf2;  
6[t(FcS  
"wH(t k4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3
电源线都要自己接的 *-Yw%uR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23
你先看下车上有没有电动后视镜的控制线路吧,我的就没有
开着我的小帅时速5公里,太刺激啦!!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6
他们的配件是没什么赚的,就是赚点工时费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6
回 37楼(肥皂) 的帖子
这什么4S啊!!! F,{mF2U*$  
z.!N|"4yr  
鄙视! [/UchU]DT  
|zYOCDFf  
无视他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6
哈哈  本來在上海都是去4S買 1 em,/> "  
現在到了義烏 要去義烏的4S買 竟然不賣我 上次去跟他買地毯還吵了一架勒  0#,a#P  
說甚麼配件不賣的 所以只好上網瞧瞧 哈哈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回 34楼(还是凡人) 的帖子
我原车就是6喇叭啊``` <r%K i`u(p  
: 4ryi&Y  
没搞过哎```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5
回 33楼(肥皂) 的帖子
链接就不给了,,,你淘宝搜下"路源" x[ A|@\ Z  
u#6s^ )W  
他有东西车系,荣威车系的 &r,vD,  
:7{GOx  
貌似我有广告嫌疑,,,,汗``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