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493阅读
  • 41回复

05菱帅穷人音响改装```以及后视镜改电动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引用
引用第8楼jenry369于2011-06-11 15:43发表的  : ZLdvzH@'  
电动除雾好,下雨天免了麻烦 1T fK"\  
v$"#9oh  
7]Y Le+Ds  
XJsHy_6  
但还是有问题的,虽然外后视镜是除雾了,但是侧窗玻璃外面的挂雨滴呢? 你能隔着满窗的雨滴看清楚后视镜吗? 我以前的菱帅豪华版就是带电热除雾后视镜的, 但是侧窗玻璃挂雨滴这个问题, 还是要另外解决。就是在外侧刮一遍雨敌之类的涂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回 8楼(jenry369) 的帖子
我们浙江现在霉雨天,天天下雨,搞的人烦死。 dQ@ e+u5  
#qT97NQ  
特别是停车后,倒车出来的时候那个痛苦啊!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电动除雾好,下雨天免了麻烦 )QEvV:\  
喜欢就给她—http://yaya669.taobao.com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回 6楼(石河子) 的帖子
爱死石斑!! 'W>Bz,M6yo  
RG/M-  
全程在线回答问题!! WccTR aq  
%T@3-V_  
以后石斑你到哪,我跟到哪!!哈哈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引用
引用第5楼人称老6于2011-06-11 15:27发表的  : m[~fT(NI  
还有那个后视镜不带底漆``` tOx)t$ix  
"<f"r#   
我打算搞点仿碳纤维,直接粘下了事,貌似这样更省钱?嘿嘿,要不然还要喷漆 .EJo 9s'  
l] -mdq/C  
s];jroW@u  
可以的, 反正那个壳子是塑料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还有那个后视镜不带底漆``` T?!D?YV  
I4Y; 9Gg  
我打算搞点仿碳纤维,直接粘下了事,貌似这样更省钱?嘿嘿,要不然还要喷漆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因为车子以前是老头在开,不知道他以前有没有改过音响, /^XGIQ/W  
c[n4{q1  
但是现在的6音响对我来说,听着感觉已经蛮不错了... p3N/"t&>  
C@7<0w  
最初就是想改下电动后视,后来看,反正那地方空着也是空着.嘿嘿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1
会有提升,但是限于原厂扬声器本身,提升不会太多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