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962阅读
  • 9回复

05年18万KM手动菱帅怠速偏高,冷车1100转,询大大们解决办法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如题 \6z_ ;  
05年18万KM手动菱帅怠速偏高,因此做过一次节气门清洗和怠速马达清洗 }u aRS9d  
刚发动车子时转速1600,慢慢下降到1100,现在有的时候在太阳底下晒过几个小时,刚着车时怠速会降到800 ;5(ptXX1W  
所以感觉就是间歇性的,有的时候车子行驶过10分钟或更长点时间,遇红灯时怠速会到800 7eyVm;LQD  
有的时候车子行驶再长时间,怠速还是1100 Gec?  
已经无语了``` X5hamkM*m  
清洗怠速马达前一般每公里5毛,现在清洗之后油耗反而有升高``` f=L&>X  
询各位车友有何解决的良方啊? \pVmSac,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和我的一个毛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直接换个怠速马达。90块大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神马都解决了。纠结个神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回 1楼(kxy1101) 的帖子
这个跟行车电脑有关系吗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如果启动热车后怠速正常,没有熄火现象,就不必做重置。 iJzBd7  
|n 26[=\B  
自己重置电脑方法: ME)Tx3d  
1、断开电瓶正极。(注意:断电之前要熄火,并且关闭所有电器设备) 0-Mzb{n5  
7a"06Et^  
2、接上电瓶,(接上之前再检查一下各个电器是否关闭,否则接上电瓶的瞬时电流可能损坏一些电器设备) `]KX`xGK  
_LaG%* R6  
3、转动钥匙到on位置,不要点燃发动机,等待电脑自检30秒钟。 KL_ /f   
cr!8Tp;2A  
4、转动钥匙到off,等待30秒钟。 6&$.E! z  
lAN&d;NU6Z  
5、再次转动钥匙到on位置,不要点火,等待电脑自检30秒钟。 ,?8a3%  
1?.CXq K  
6、点火,启动发动机。然后不要进行任何操作,包括打开cd机。特别是不能加油。等待10分钟。 j6l1<3j  
3 P0z$jh"H  
7、10分钟后,代速会稳定到800左右,此时可以行驶上路。 4pL'c@'  
$ #!oejLD  
需要注意第6步,如果在代速还没有稳定下来,也就是没有等待10分钟就上路,肯定会出现熄火的情况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&2:WezDF  
之前我那车也有这毛病,现在好像好了 Wv3p!zW3I  
换过怠速马达、水温传感器没效果, e]1) _;b*  
之后因为一次偶然的水温偏高,去检查了一下,发现连接节气门的那根水管开裂了,换了之后,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。 -= c&K&  
希望对你有帮助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回 4楼(rroo) 的帖子
谢谢rroo |r`0< `  
CVgVyy^  
之前车子是我老头子在开,当拖拉机用,几乎不载人,都载货``` x1.yi-  
tc<HA7vpt~  
我拿过来的时候后避震已经废了``` `< cn  
l 1Ns~  
得全部搞一次才行...去年11月把所有油液换了一下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应该还是怠速马达的问题,锥形头关闭不严密。我的车以前也遇过类似的故障,将怠速马达的轴心拆开加入润滑油脂后复位,电脑重置后故障排除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3楼kxy1101于2011-06-09 13:05发表的  : 5>UQ3hWo  
如果启动热车后怠速正常,没有熄火现象,就不必做重置。 u /DE  
s {^wr6B  
自己重置电脑方法: fE_%,DJE(  
1、断开电瓶正极。(注意:断电之前要熄火,并且关闭所有电器设备) *j,bI Y&se  
mBb3Ta  
....... m@+QC$6S  
Ok@`<6v  
学习了 。。。 @#hvQ6u  
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,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