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960阅读
  • 9回复

05年18万KM手动菱帅怠速偏高,冷车1100转,询大大们解决办法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如题 &%tW   
05年18万KM手动菱帅怠速偏高,因此做过一次节气门清洗和怠速马达清洗 0^)~p{Zh  
刚发动车子时转速1600,慢慢下降到1100,现在有的时候在太阳底下晒过几个小时,刚着车时怠速会降到800 QcX&q%*0  
所以感觉就是间歇性的,有的时候车子行驶过10分钟或更长点时间,遇红灯时怠速会到800 GC_c.|'6[  
有的时候车子行驶再长时间,怠速还是1100 [zSt+K;  
已经无语了``` bfYVA2=Z  
清洗怠速马达前一般每公里5毛,现在清洗之后油耗反而有升高``` BB_(!omq[  
询各位车友有何解决的良方啊? 4n1 g@A=y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和我的一个毛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直接换个怠速马达。90块大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神马都解决了。纠结个神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回 1楼(kxy1101) 的帖子
这个跟行车电脑有关系吗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如果启动热车后怠速正常,没有熄火现象,就不必做重置。 4&B|rf  
1_ )Y{3L  
自己重置电脑方法: I -V=Z:  
1、断开电瓶正极。(注意:断电之前要熄火,并且关闭所有电器设备) oX6()FR  
2L7ogyrU/A  
2、接上电瓶,(接上之前再检查一下各个电器是否关闭,否则接上电瓶的瞬时电流可能损坏一些电器设备) b|g=&T:pp  
WL1$LLzN  
3、转动钥匙到on位置,不要点燃发动机,等待电脑自检30秒钟。 4 _Idf  
Rc`zt7hbJ  
4、转动钥匙到off,等待30秒钟。 kr5'a:F)  
oJVpJA0IA  
5、再次转动钥匙到on位置,不要点火,等待电脑自检30秒钟。 cW\Y1=Gv|  
(/3E,6gMk^  
6、点火,启动发动机。然后不要进行任何操作,包括打开cd机。特别是不能加油。等待10分钟。 lhduK4 u  
XF Wo"%}w  
7、10分钟后,代速会稳定到800左右,此时可以行驶上路。 g2W ZW#a)  
m15> ^i^W  
需要注意第6步,如果在代速还没有稳定下来,也就是没有等待10分钟就上路,肯定会出现熄火的情况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hT?|:!ED.F  
之前我那车也有这毛病,现在好像好了 |tqYRWn0  
换过怠速马达、水温传感器没效果, ]q CCCI`  
之后因为一次偶然的水温偏高,去检查了一下,发现连接节气门的那根水管开裂了,换了之后,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。  j2%?-(U  
希望对你有帮助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回 4楼(rroo) 的帖子
谢谢rroo tpP2dg9dF  
.?CumaU  
之前车子是我老头子在开,当拖拉机用,几乎不载人,都载货``` ~A =?_5kJ  
q\gvX 76a  
我拿过来的时候后避震已经废了``` &?@5G  
E?+MM0  
得全部搞一次才行...去年11月把所有油液换了一下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应该还是怠速马达的问题,锥形头关闭不严密。我的车以前也遇过类似的故障,将怠速马达的轴心拆开加入润滑油脂后复位,电脑重置后故障排除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3楼kxy1101于2011-06-09 13:05发表的  : K1t>5zm  
如果启动热车后怠速正常,没有熄火现象,就不必做重置。 B<jVo%og  
#0c;2 }D  
自己重置电脑方法: |b+CXEzo  
1、断开电瓶正极。(注意:断电之前要熄火,并且关闭所有电器设备) `It3X.^}  
#O!gjZ,  
....... TnJNs  
15M!erT  
学习了 。。。 U;LX"'}  
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,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