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849阅读
  • 13回复

今天帅帅换了支避震,不知道是否买贵了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2
引用
引用第7楼hxf于2011-05-31 12:09发表的  : } `5k^J$x  
原厂后避震总成好像在200大米以内吧?
Y~e)3e  
是前避震的,他给我选择,一个事副厂的,一个是东南原厂的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3
东南原厂前避震总成也是300左右吧?!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我的两个原厂后避震因为漏油都换了,200每个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便宜和贵没有定论,只要好用就值! 1EU4/6!C  
毕竟还有工时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9
引用
引用第11楼崔冠珣于2011-06-09 12:33发表的  : B]hRYU  
便宜和贵没有定论,只要好用就值! 8T+o.w==  
毕竟还有工时 g~|vmVBua  
4uE )*1  
呵呵,听您这样说也没有那么心痛 D@5h$ m5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6-10
前避震没投过,上个月刚换了两个后避震,原厂185元/支。 &>o?0A6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