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497阅读
  • 17回复

菱帅换点火线。。高压线。。。高手进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看到台湾5星有菱帅的缸线。。不过好象是两根的。。不是有四个缸吗??? vgThK9{m;  
_tWE8 r,  
力爽的缸线就是4根的。。但是还有蓝绿之分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蓝绿之分。。。 *s\sa+2al  
*h:kmT  
请高手提点。。。哪个缸线比较好。。。还有火花塞。。该怎么配。。。。 N^J*!]|  
4B$bj `h  
本人的菱帅是04年的。。。 f3n~{a,[  
6b#~;  
先谢谢大侠们了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9
继续跑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9
已换好缸线及火花塞。。给我感觉似乎转速上去比以前快点。。不知道是心理作用不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4楼wangxuqi于2011-05-25 23:34发表的  : TK?N^ly  
F9%VyQf  
#yxYL0CcA:  
+ a@SdWf  
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???带R和不带R的???
I#e*,#'S  
5mBk[{  
你把原车的火花塞拆出来, 上面的标号是NGK BKR5E,  这里面的R就代表有电阻。 看上面的字母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1楼天津烤肉于2011-05-25 03:10发表的  : 'g7eN@Wh.z  
rjLPX  
4Cn% h)w  
|1[3RnG S  
带电阻啊  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
uz%<K( :Ov  
$t{;- DpNB  
g;n6hXq4  
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???带R和不带R的??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11-05-25 15:08发表的  : 26Jb{o9Z<  
=xq+r]g6  
w( ^  
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%!X|X,b^O  
呵呵  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
:ENdF `nC  
p9`!.~[  
-$2a@K,i  
什么广告啊。。淘宝啊。。一直都在喧称是台湾五星么。。。我也不懂。。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楼主wangxuqi于2011-05-24 00:30发表的 菱帅换点火线。。高压线。。。高手进。。。。 : pCDN9 *0/  
看到台湾5星有菱帅的缸线。。不过好象是两根的。。不是有四个缸吗??? pB4Uc<e  
~ney~Pz_  
力爽的缸线就是4根的。。但是还有蓝绿之分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蓝绿之分。。。 Z;%uDlcXI  
G0{Z@CvO'  
请高手提点。。。哪个缸线比较好。。。还有火花塞。。该怎么配。。。。 cf88Fd6l/  
.......
_"ciHYHBQ  
0+e=s0s.  
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o Fj_o  
呵呵  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0楼wangxuqi于2011-05-25 00:31发表的  : WJh TU@'  
I.jqC2G  
~~OFymQ%?q  
"=Br&FN{|  
火花塞带R是什么意思??我乃小白一个。。说详细一点。。
o%t4WQ|bj  
%lHHTZ{+  
l*1|B3#m!  
带电阻啊  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