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502阅读
  • 17回复

菱帅换点火线。。高压线。。。高手进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看到台湾5星有菱帅的缸线。。不过好象是两根的。。不是有四个缸吗??? ZeEWp3vW  
HgBGV0  
力爽的缸线就是4根的。。但是还有蓝绿之分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蓝绿之分。。。 F*.g;So  
(%U@3._  
请高手提点。。。哪个缸线比较好。。。还有火花塞。。该怎么配。。。。 /l{ &iLz[  
P1zdK0TM  
本人的菱帅是04年的。。。 5o/&T"]@  
} %'bullT  
先谢谢大侠们了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9
继续跑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9
已换好缸线及火花塞。。给我感觉似乎转速上去比以前快点。。不知道是心理作用不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4楼wangxuqi于2011-05-25 23:34发表的  : G=bP<XF  
&6^W% r  
 n wZr3r  
tj^:SW.0  
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???带R和不带R的???
M+R)P +  
c.{&~  
你把原车的火花塞拆出来, 上面的标号是NGK BKR5E,  这里面的R就代表有电阻。 看上面的字母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1楼天津烤肉于2011-05-25 03:10发表的  : 5kik+  
/d*[za'0  
m(w9s;<  
zSagsH |W  
带电阻啊  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
Fh4Exl@6  
K!8l!FFl  
7- |N&u  
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???带R和不带R的??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11-05-25 15:08发表的  : TZ PUVOtL_  
@F0+t;  
eNw9" X}g  
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a}MSA/K(  
呵呵  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
DWk2=cO  
uIZ-#q  
_FVcx7l!u  
什么广告啊。。淘宝啊。。一直都在喧称是台湾五星么。。。我也不懂。。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楼主wangxuqi于2011-05-24 00:30发表的 菱帅换点火线。。高压线。。。高手进。。。。 : [wB9s{CX  
看到台湾5星有菱帅的缸线。。不过好象是两根的。。不是有四个缸吗??? ~w;]c_{.b  
BiZ=${y  
力爽的缸线就是4根的。。但是还有蓝绿之分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蓝绿之分。。。 c$QX )V  
')$NfarQ.  
请高手提点。。。哪个缸线比较好。。。还有火花塞。。该怎么配。。。。 9r2IuS0  
.......
*X38{r j  
OlQ,Ce  
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G8Y+w  
呵呵  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0楼wangxuqi于2011-05-25 00:31发表的  : T"$"`A"  
|XQ!xFB  
SgJQH7N  
|XeuqZa  
火花塞带R是什么意思??我乃小白一个。。说详细一点。。
Tmq:,.^}  
=hH>]$J[  
.DMeW i  
带电阻啊  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