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505阅读
  • 17回复

菱帅换点火线。。高压线。。。高手进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4
引用
引用第4楼歌得于2011-05-24 13:03发表的  : m\J" P'=  
我的都是原厂的  什么都没有换 照样不抖
;5}y7#4C  
ju;Myi}a  
m?D k(DJ  
你找个万用表摸一下 改装线至少能小个1K欧  找个事情放在物理学上面 导电好则火强  火强则省油 不信你试试 真管用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4
当然火花塞必须用带R的  否则干扰ECU 甚至烧 表板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9楼天津烤肉于2011-05-24 22:59发表的  : T3%yV*F,  
当然火花塞必须用带R的  否则干扰ECU 甚至烧 表板
tjuW+5O  
2 os&d|  
P\*-n"  
火花塞带R是什么意思??我乃小白一个。。说详细一点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0楼wangxuqi于2011-05-25 00:31发表的  : uW;Uq=UN  
!QVd 'e  
9ciL<'H\  
\<lV),  
火花塞带R是什么意思??我乃小白一个。。说详细一点。。
fbuop&FN+q  
;k/0N~  
38'H-]8q"  
带电阻啊  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楼主wangxuqi于2011-05-24 00:30发表的 菱帅换点火线。。高压线。。。高手进。。。。 : gT OMD  
看到台湾5星有菱帅的缸线。。不过好象是两根的。。不是有四个缸吗??? ~S6{VK.  
'.yWL  
力爽的缸线就是4根的。。但是还有蓝绿之分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蓝绿之分。。。 ;;!{m(;LS}  
RCYbRR4y  
请高手提点。。。哪个缸线比较好。。。还有火花塞。。该怎么配。。。。 OIty ]c  
.......
0C+y q'D~[  
@-@rG>y^:  
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*Gh8nQbh  
呵呵  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11-05-25 15:08发表的  : ~.J,A\F  
"+)K |9T#  
uRE*%d>  
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dH\XO-Z7v  
呵呵  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
Pao%pA.<  
$bvJTuw  
;apzAF  
什么广告啊。。淘宝啊。。一直都在喧称是台湾五星么。。。我也不懂。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1楼天津烤肉于2011-05-25 03:10发表的  : |N}P(GF  
DyQM>xw)t  
;r=b|B9c  
CpJXLc3_d5  
带电阻啊  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
AI`1N%Owi  
2H0q\zZ  
1+[|pXT}  
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???带R和不带R的??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4楼wangxuqi于2011-05-25 23:34发表的  : }Iu6]?|'  
v'|Dj^3[  
Z{%h6""  
vh((HS-)  
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???带R和不带R的???
%|4Nmf$:Og  
waldLb>7D  
你把原车的火花塞拆出来, 上面的标号是NGK BKR5E,  这里面的R就代表有电阻。 看上面的字母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