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495阅读
  • 17回复

菱帅换点火线。。高压线。。。高手进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4
引用
引用第4楼歌得于2011-05-24 13:03发表的  : %?GLMf7)  
我的都是原厂的  什么都没有换 照样不抖
T7vSp<i/  
m!{}Y]FZn  
?y.q<F)  
你找个万用表摸一下 改装线至少能小个1K欧  找个事情放在物理学上面 导电好则火强  火强则省油 不信你试试 真管用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4
当然火花塞必须用带R的  否则干扰ECU 甚至烧 表板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9楼天津烤肉于2011-05-24 22:59发表的  : Q'8v!/"}p{  
当然火花塞必须用带R的  否则干扰ECU 甚至烧 表板
&>s(f-\8  
':>B %k  
@"~\[z5  
火花塞带R是什么意思??我乃小白一个。。说详细一点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0楼wangxuqi于2011-05-25 00:31发表的  : h$fe -G#  
i_l+:/+G+  
tZ8e`r*  
;j'Daupt;=  
火花塞带R是什么意思??我乃小白一个。。说详细一点。。
ja T$gAx  
AW8'RfC.  
qqOFr!)g  
带电阻啊  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楼主wangxuqi于2011-05-24 00:30发表的 菱帅换点火线。。高压线。。。高手进。。。。 : q0xjA  
看到台湾5星有菱帅的缸线。。不过好象是两根的。。不是有四个缸吗??? @_ygnNn4R  
^q[gxuL_  
力爽的缸线就是4根的。。但是还有蓝绿之分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蓝绿之分。。。 (U1]:tZ<.  
C}}/)BYi  
请高手提点。。。哪个缸线比较好。。。还有火花塞。。该怎么配。。。。 K!z`  
.......
1`bl&}6l|E  
R=j% S!  
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6i@\5}m=  
呵呵  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11-05-25 15:08发表的  : {^{p,9  
0Q1FL MLV  
?!w^`D0}o  
先告知樓主 五星不是台灣的 在台灣NGK SPRITFIRE GP等等這些矽導線 都很便宜而且很多都是台灣代工 所以沒有看過這些雜牌的東西 包括各大汽車精品店 Q8p&Ki;i  
呵呵  矽導線主要就是導電性 好跟不好就看經過矽導線之後出去的電是否差距過大 差距越小的表是矽導線越好
W]<$0  
lJy kyyCY+  
;y?);!g  
什么广告啊。。淘宝啊。。一直都在喧称是台湾五星么。。。我也不懂。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1楼天津烤肉于2011-05-25 03:10发表的  : 'E8Qi'g  
) hB*Hjh  
3_/d=ZI\  
dBn.DU*B  
带电阻啊  介大半夜的 给点加班费不
?! Gt. fb  
%)V3QnBO  
AQZ\Kcr  
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???带R和不带R的??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5
引用
引用第14楼wangxuqi于2011-05-25 23:34发表的  : SI@I  
q-uYfXZ{j  
r<"1$K~Ka  
V{(ve#y7`{  
外观上看有什么区别吗???带R和不带R的???
\n/_ Px  
W~gFY#w  
你把原车的火花塞拆出来, 上面的标号是NGK BKR5E,  这里面的R就代表有电阻。 看上面的字母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