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326阅读
  • 12回复

03年老帅开空调是无力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貌似以前好像有一个办法!忘记是什么了!
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t2sky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4楼歌得于2011-05-23 12:02发表的  : k'Z$#  
开空调低速影响比较大 高速影响比较小?对吗
lw 9 rf4RF  
是的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9楼cxhouyang于2011-05-23 20:50发表的  : KZeRbq2 jJ  
qO[6?q=c:  
是的
q% )Y  
k=H{gt  
我写了这么多, 不知道你到底是明白点了没有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5楼ws100于2011-05-23 12:37发表的  : |{ *ce<ip5  
空调压缩机用专门的电动机来带动,就好了
c5O1h8  
c3K(mM:  
我帮你改装2个脚蹬子 自己踩吧 越用力越冷哦 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1-05-23 08:23发表的  : Y-,#3%bT;;  
y:W$~<E`p  
/}M@MbGMM  
A\:=p  
;APg!5X  
汽车空调压缩机靠发动机带动 "5>p]u>  
.......
P~]BB.tog  
还有就是买两头驴拉。。。哇哈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