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327阅读
  • 12回复

03年老帅开空调是无力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5-23) —
03年的菱帅,开空调时就感觉到加速无力,有什么办法可搞搞它呀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1-05-23 08:23发表的  : z}bnw2d]  
Bd NuhV`0  
gs8L/veP  
KV5lpN PC  
6fV)8,F3  
汽车空调压缩机靠发动机带动 UeICn@)\y  
.......
2:N_c\Vi  
还有就是买两头驴拉。。。哇哈哈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5楼ws100于2011-05-23 12:37发表的  : 04JT@s"o  
空调压缩机用专门的电动机来带动,就好了
/hci\-8N~  
E fSMFPM  
我帮你改装2个脚蹬子 自己踩吧 越用力越冷哦 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9楼cxhouyang于2011-05-23 20:50发表的  : ^vPa{+N  
~EN @$N^h  
是的
arB$&s  
Fh "S[e  
我写了这么多, 不知道你到底是明白点了没有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4楼歌得于2011-05-23 12:02发表的  : =XRgT1>e  
开空调低速影响比较大 高速影响比较小?对吗
"b1R5(Ar  
是的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貌似以前好像有一个办法!忘记是什么了!
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t2sky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5楼ws100于2011-05-23 12:37发表的  : >Nov9<p  
空调压缩机用专门的电动机来带动,就好了
$F Al9  
#bGt%*Re p  
电从哪里来? kY*D s;  
用发动机带动发电机? 那还不是一样? 而且还有转换损耗。 fFsA[@5tul  
背着巨大的蓄电池? 开空调1个小时需要多大的蓄电池? L"AZ,|wIk  
巨大的蓄电池的重量, 再加上空调专用电动机的重量(先不说有没有空间放) C EAwQH  
最少也要好几百公斤加上去 8M !If  
油耗会增加多少?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4楼歌得于2011-05-23 12:02发表的  : &uLC{Ik}  
开空调低速影响比较大 高速影响比较小?对吗
?X~U[dV?  
a9niXy}a(  
准确的说, 是看转速 6+ C7vG`  
根据上图 +Q!  
转速高, 扭力和马力才会高 3%DDN\q\u  
开高速为什么感觉空调影响小? W=ar&O~}n  
很简单! ' Y cVFi  
时速超过100公里时, 转速就已经升到3000转以上了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