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323阅读
  • 12回复

03年老帅开空调是无力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貌似以前好像有一个办法!忘记是什么了!
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t2sky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4楼歌得于2011-05-23 12:02发表的  : ' >`?T}a,  
开空调低速影响比较大 高速影响比较小?对吗
yps7MM-r  
是的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9楼cxhouyang于2011-05-23 20:50发表的  : dhVwS$O )  
I^ >zr.z A  
是的
xK y<o  
+nZG!nP  
我写了这么多, 不知道你到底是明白点了没有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5楼ws100于2011-05-23 12:37发表的  : "@V Y  
空调压缩机用专门的电动机来带动,就好了
n<LEler#M  
]C!gQq2'a  
我帮你改装2个脚蹬子 自己踩吧 越用力越冷哦 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3
引用
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11-05-23 08:23发表的  : dr}`H,X"3  
Jb@ V}Ul$  
y/{fX(aV  
["93~[[^  
+H-6eP  
汽车空调压缩机靠发动机带动 z6=Z\P+  
.......
D9=KXo^  
还有就是买两头驴拉。。。哇哈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