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715阅读
  • 29回复

要不要尾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引用
引用第22楼kadaj于2011-06-06 10:59发表的  : ;ceg:-Zqo  
要装!一定要装!包围可以不要(因为EVO7也没包围),但是尾翼一定要!  H{Lt,#  
顺便问下楼主,你的轮胎是几吋的? L~by`q N_  
s*Z yr%R  
R!WDQGR(2  
16的,早知换205/40/17或205/45/17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引用
引用第24楼okboy4426于2011-06-06 11:38发表的  : Ms+SJ5Lg  
cBCC/n  
lr -+|>M)  
16的,早知换205/40/17或205/45/17 Y"m}=\4{  
T[J8zL O  
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,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,昨晚觉都没睡好. SUsdX[byb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引用
引用第25楼kadaj于2011-06-06 12:07发表的  : {;& U5<NO  
GEh(pJ  
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,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,昨晚觉都没睡好. i20y\V os?  
]4 c+{  
4 l-Urn Z  
./Ek+p*96H  
换都换了, 尽管开吧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引用
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11-06-06 13:48发表的  : "A Bt  
(OES~G  
~xY"P)(x;  
换都换了, 尽管开吧~ rz&V.,s  
u{=h%d/  
+-;v+{  
谢谢版主开导.不过听你这么一说,我心情更加沉重了.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那16的贱卖给我吧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1-06-06
回 24楼(okboy4426) 的帖子
贱卖给我 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