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3626
引用 引用第22楼kadaj于2011-06-06 10:59发表的 : ;ceg:-Zqo 要装!一定要装!包围可以不要(因为EVO7也没包围),但是尾翼一定要! H{Lt,# 顺便问下楼主,你的轮胎是几吋的? L~by `q N_
UID:55893
引用 引用第24楼okboy4426于2011-06-06 11:38发表的 : Ms+SJ5Lg cBCC/n lr -+|>M) 16的,早知换205/40/17或205/45/17 Y"m}=\4{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25楼kadaj于2011-06-06 12:07发表的 : {;& U5<NO GEh( pJ 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,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,昨晚觉都没睡好. i20y\V os? ]4c+{
引用 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11-06-06 13:48发表的 : "A Bt (OE S~G ~xY"P)(x; 换都换了, 尽管开吧~ rz&V.,s
UID:43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