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687阅读
  • 12回复

BC调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—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(2011-05-19) —
阻尼调试一般情况下是前面硬还后面硬??? *')g}2iB  
由H向S扭,前面扭20格,后面应该是多少格?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1
学习了~~~~~~~~~~~~~~~~~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1
没错,调整, 就是一遍路试一边整。 除了这样, 没有更好的更适用的方法。 ( e#f  
赛车的避震调整同样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1
引用
引用第8楼okboy4426于2011-05-20 11:37发表的  : 0P;LH3sx  
"R% RI( y{  
我也是这样理解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p>W@h*[6w  
"2PT]!  
由H向S扭,前面扭20格,后面应该23格以上,是这样吗??(重复:是一般情况下)
?0lz!Nq'S  
0(o.[% Ye  
前後比例的概念是對的 :Vw{ l B  
至於要調到多少 你就一邊路試一邊調整吧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0
看看 凑热闹
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,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。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0
引用
引用第6楼肥皂于2011-05-20 11:30发表的  : J;'H],w}f  
前面要負載引擎 所以前面阻尼要調大點 也就是往S回放的時後少放點 至於需要前後需要調多少 還要配合你彈簧壓縮的比例跟車身配重
Hb0_QT~  
我也是这样理解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!*S,S{T8  
kW0ctGFYlf  
由H向S扭,前面扭20格,后面应该23格以上,是这样吗??(重复:是一般情况下)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0
我当然知道是跟据个人感觉而定啦。。。。。。。 R6>*n!*D@  
我不是说了一般情况下吗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0
前面要負載引擎 所以前面阻尼要調大點 也就是往S回放的時後少放點 至於需要前後需要調多少 還要配合你彈簧壓縮的比例跟車身配重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