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206阅读
  • 19回复

拍马难追 4G18造烂了以后 换装4G64的可能性 据说波箱不用换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7
我自我感感觉涡轮比较直接! "3X2VFwoJ  
换装引擎的话 涡轮机有4g93 4G15 |UkR'Ma  
自吸不用说了 4G92 LoURC$lS  
毕竟是高性能的发动机,至于4g64 这个我不评论!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7
引用
引用第7楼joyto于2011-05-17 15:14发表的  : C_ \q?>  
肉总开了多少公里? H K~xOAF  
cD4 kC>P*  
\]9.zlB  
E(Rh#+]Y5  
_28<m JfG  
离烂还有多少公里? @mt0kV9  
X~ Rl 6/,  
哈哈 想烂 一脚下去就能烂  记得植物大战僵尸有一关就叫我烂了 是不 哈哈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7
引用
引用第8楼崔冠珣于2011-05-17 15:57发表的  : *`.{K12T  
我自我感感觉涡轮比较直接! azc:C  
换装引擎的话 涡轮机有4g93 4G15 !QS<;)N@  
自吸不用说了 4G92 rXPx* /C  
毕竟是高性能的发动机,至于4g64 这个我不评论!
Vp{2Z9]}  
ITlkw~'G  
{hR2NUm  
  恩 也不是说非要64  的确老了点 就是个比方  涡轮自家用不好整还要求人 nB0 ol-<  
现在那些修车的差的烂的要死    技术好的会个B技术整的自己跟B似的懒得理他们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7
4G64很早前就有车友放进去了...4000转之前的扭力真是很不错, 2档一踩油门就轮胎尖叫...用的是214/45 R17的胎 ?]:3` ;h3  
但是这引擎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, 油耗很大...3000转前的油耗比EVO的4G63红头还要大...另外就是笨重, 装上后也是推头严重... 9\V^q9l  
66v6do7  
其实要简单的玩...4G92是首选啦, 虽然扭力不好, 但高转一定比4G64要强不小 U5odSR$  
|.X?IJ`  
另外的方案就是放上机械增压上去, 就算不外挂电脑, 打0.5bar也是有不错的表显的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7
引用
引用第11楼一郎于2011-05-17 17:54发表的  : %jc "s\  
4G64很早前就有车友放进去了...4000转之前的扭力真是很不错, 2档一踩油门就轮胎尖叫...用的是214/45 R17的胎 Zy+EI x  
但是这引擎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, 油耗很大...3000转前的油耗比EVO的4G63红头还要大...另外就是笨重, 装上后也是推头严重... t,4'\nv*  
6f^q >YP  
其实要简单的玩...4G92是首选啦, 虽然扭力不好, 但高转一定比4G64要强不小 z pV+W-j]  
A!n)Fpk  
.......
>|| =#;  
d|Q_Z @;JF  
6 OLp x)fG  
t.YY?5 l  
CUG3C  
不错 简直就是科仔复生 舒马显灵啊[color=#FF0000]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7
4G18应该50万公里都没有问题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8
引用
引用第13楼lio1983于2011-05-17 22:46发表的  : +nz6+{li\  
4G18应该50万公里都没有问题
Fv<^\q  
L/[b~D>T%  
'1 }ybSG  
不是吧 缸压下降不大修  会费油的
万事无知一理通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8
老款的space car就是用4g64的,机舱布局与LS一样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