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借的车子出事故的概率非常大 wWwY.}j
为什么这么说呢 qdOaibH_
你想啊 2E;*kKw[
问人借车的人, 自己肯定没车, 那他平时也就很少有机会开车, 开车技术一定非常的不熟练 a&|aK+^8;
借了你的车,刚开一定对车辆车况非常不熟悉 ,M5J~Ga
好了 o|(-0mWBQA
技术不熟悉的人开着不熟悉的车 m^% [
有的人好不容易有辆车开了, 还喜欢大脚油门来个甩尾啥的, 让他刹就刹不住了 D~G24k6b3
这样不出事故都难 p{[Ol
5\A[ra
你要是怕不借不好意思, 那你就要有心里准备 t-)C0<
车坏了是小事, 违章扣分罚款都是小事 `BG{\3>
出大事故了,车子扔掉都算了,你还得承担连带责任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