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借的车子出事故的概率非常大 c%J6!\
为什么这么说呢 {@^;Nw%J
你想啊 Wc[,kc
问人借车的人, 自己肯定没车, 那他平时也就很少有机会开车, 开车技术一定非常的不熟练 {O^u^a\m
借了你的车,刚开一定对车辆车况非常不熟悉 D j&~x
好了 0N.h: 21(4
技术不熟悉的人开着不熟悉的车 sU ZA!sv
有的人好不容易有辆车开了, 还喜欢大脚油门来个甩尾啥的, 让他刹就刹不住了 pk/#RUfT+
这样不出事故都难 mL{P4a 1xf
\G" S7
你要是怕不借不好意思, 那你就要有心里准备 uJ!&T
车坏了是小事, 违章扣分罚款都是小事 )g0lI
出大事故了,车子扔掉都算了,你还得承担连带责任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