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借的车子出事故的概率非常大 {$yju _[
为什么这么说呢 Q!U}
你想啊 @&WHX#
问人借车的人, 自己肯定没车, 那他平时也就很少有机会开车, 开车技术一定非常的不熟练 Q
zaD\^OF
借了你的车,刚开一定对车辆车况非常不熟悉 `;;l {8
好了 ^Q$OzsEk
技术不熟悉的人开着不熟悉的车 HN{c)DIm]
有的人好不容易有辆车开了, 还喜欢大脚油门来个甩尾啥的, 让他刹就刹不住了 p1Zb&:+
这样不出事故都难 !=,4tg`
mU
h]`/MK$
你要是怕不借不好意思, 那你就要有心里准备 yJm"vN
车坏了是小事, 违章扣分罚款都是小事 l]R0r{{
出大事故了,车子扔掉都算了,你还得承担连带责任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