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玩车还在初级阶段 重视的都是大包围 弄个氙气灯什么的 但是呢 我想和大家探讨一下发动机设计的理念 C.Y]PdYyj
z~UqA1r
Akb#1Ww4
j(AN]g:
同是开菱帅 相信有不少朋友路口起步开菱帅有顿挫感 或者长期跟车 掌握不好转数有熄火经历 城市行车动力不匀称 不使劲给油的情况下起速慢容易被人钻空加塞的感觉吧 本人最近拆了几款大排摩托车 都是近几年的产品 为了提速 都是大缸径短形成设计 好大的活塞 只是很短的地方运动 提速巨快 当然了 这样这样对机油要求很高 jgQn^
_lcx?IV
&F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