额`````什么时候的事...我怎么不知道,,,, VQ0fS!5'
#]#sGmW/L
呵呵 不知道也好...其实有些事一人让一步..就算了.... $Bj;D=d@V
b8%C*r7
如果实在感觉咽不下这口气....那就隔段时间不上论坛...眼不见 心静..是吧? (`6T&>(4
,(.MmP`
时间能消磨一切...为了这些网络虚拟的东西来生气 没必要啊...对吧? 8E8N6
@"Z7nJX
即使不能做朋友也不一定要是敌人吧?相信这话你们以前都有对前女友之类的说过吧?哈哈... d/}SAvtt
_:+
KMR
总而言之.....事情已过...没必要继续闹了...对吧?过了就过了吧..... (_4;') 9
be e5
如果硬是气没地方出...那么..向我开炮......都来骂我就好...我下星期再上....骂我的贴也沉了....看不见就OK...再就我想的开.. \uME+NF
Y%|@R3[Nk
最后希望论坛越来越好.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