额`````什么时候的事...我怎么不知道,,,, _lq`a\7e
:g/tZd$G5
呵呵 不知道也好...其实有些事一人让一步..就算了.... #O&8A
7t3!)a|lI
如果实在感觉咽不下这口气....那就隔段时间不上论坛...眼不见 心静..是吧? "r2 r
bI`g|v
时间能消磨一切...为了这些网络虚拟的东西来生气 没必要啊...对吧? MqMQtU9w
cH)";]k*-
即使不能做朋友也不一定要是敌人吧?相信这话你们以前都有对前女友之类的说过吧?哈哈... -n;}n:wL
=BrRYA
总而言之.....事情已过...没必要继续闹了...对吧?过了就过了吧..... &m vSiyKX
=R\]=cRbg
如果硬是气没地方出...那么..向我开炮......都来骂我就好...我下星期再上....骂我的贴也沉了....看不见就OK...再就我想的开.. C7?/%7{
YbLW/E\T
最后希望论坛越来越好.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