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897阅读
  • 29回复

雾灯下面这个按钮时干嘛的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4-09
后视镜的加热开关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0
引用
引用第16楼老侯于2011-04-09 23:08发表的  : ld!6|~0U  
后视镜的加热开关
9s\i(/RxW  
2=Y_Qrhi  
后视镜没有单独的加热开关 ~kj(s>xP  
其加热是与后档玻璃电热除雾共用一个开关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0
  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0
加速旋钮 \I r&&%  
k/+-Tq;  
补充,是蜗牛卸压调节声音大小按钮! XGE:ZVpW  
tjZ.p.IlG  
不是调整悬挂高低的吗 "oZ] /(  
0'!v-`.  
哦以后那个是自爆按键呢 )e.Y"5My  
zmkqqiDp_  
.调整涡轮增压的BAR数值的 -'j|U[&N\   R? Y#>K  
D+{h@^C9Z  
不信你试试 RWmQP%A}aw  
Hno@  
把它换成警报器旋钮。 `L`*jA+_  
`Bx3grZ 7&  
大家都错了 那是四驱的按钮。。。。 ]]@jvU_?kS  
iZ#dS}VlJ  
那真是往美国防导弹的按钮 UBuk-tq  
C$ oY,A,  
是核能系统启动的吧? v 2k/tT$t  
LSlaz  
后视镜的加热开关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0
我要评选年度最佳回复      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0
调节供油量的,油价高,调节后有不影响动力输出。猛料!  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4-10
苏27坠机时自动弹射按钮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08
这个我按了没用,到现在还不知道后雾灯是哪个开关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