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200阅读
  • 366回复

菱帅的最终归宿, 植入EVO灵魂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09
哈,我都不问这个价格了,我最大的想法就是一郎兄以前的动力配置,92+93就可以了。。这个的价格和改装幅度估计还可以接受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09
其实如果现在这样的改造费用在7W以内的话....比起换车 那我绝对是选改造..... p%e! &:!  
eIc~J!?<&V  
给你20W也就买个锐志.....再说 那是20W啊...一下拿出那么多钱....不如拿去做生意? Zzr+p.  
7r?O(0>  
如果再买个10W的车...还不如改个4WD的EVO来的爽..... %lNWaA  
T:x5 ,vpM  
一郎兄 能否悄悄的告诉我...到现在为止花了多少米了啊?  预计全部弄好估算在多少呢?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0
引用
引用第304楼wc050723于2011-05-09 15:37发表的  : _U?   
哈,我都不问这个价格了,我最大的想法就是一郎兄以前的动力配置,92+93就可以了。。这个的价格和改装幅度估计还可以接受
b}HL uX  
3q:U0&F  
Y&!-VW  
呵呵...各有玩法不同...NA车起油快, 比较灵活, 高转输出爽快 PvF3a `&r  
S9RH&/^H  
EVO就算是有小小爆力型的车, 涡轮一介入就串出去的感觉...也算是玩到一定的阶段后的进化吧.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0
引用
引用第305楼ljc2000a于2011-05-09 22:38发表的  : = SuJ*   
其实如果现在这样的改造费用在7W以内的话....比起换车 那我绝对是选改造..... |A,.mOT  
W`u @{Vb]  
给你20W也就买个锐志.....再说 那是20W啊...一下拿出那么多钱....不如拿去做生意? 82+2 PE{  
N"RPCd_  
如果再买个10W的车...还不如改个4WD的EVO来的爽..... G#f3 WpD  
.......
|9.J?YP8 (  
l O*  
lfd-!(tXD  
价钱在论坛上就不方便透露了, 有兴趣的可以加我QQ详细聊吧... =;Co0Q`  
UH+#Nel+!  
QQ: 34953022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0
在顶顶~~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1
顶啊顶啊 @z`eqG,']  
非常之期待全部完成以后的试车报告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1
引用
引用第306楼一郎于2011-05-10 00:36发表的  : 'qidorT>N  
<|:$_&(  
#YLI"/Kn  
6Kd,(DI  
呵呵...各有玩法不同...NA车起油快, 比较灵活, 高转输出爽快 o31pF  
_ud !:q  
.......
,wk %)^  
C.{z+  
OW8"7*irT  
恩 不错啊 期待试车视频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1
让泄压阀舅舅的叫起来吧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