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227阅读
  • 366回复

菱帅的最终归宿, 植入EVO灵魂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4楼 发表于: 2011-05-09
哈,我都不问这个价格了,我最大的想法就是一郎兄以前的动力配置,92+93就可以了。。这个的价格和改装幅度估计还可以接受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5楼 发表于: 2011-05-09
其实如果现在这样的改造费用在7W以内的话....比起换车 那我绝对是选改造..... "4 ovMan  
Z$+0gm\Cnw  
给你20W也就买个锐志.....再说 那是20W啊...一下拿出那么多钱....不如拿去做生意? :.Np7[~{  
pYVQ-r%QF  
如果再买个10W的车...还不如改个4WD的EVO来的爽..... +]Ydf^rF  
Eiwo== M  
一郎兄 能否悄悄的告诉我...到现在为止花了多少米了啊?  预计全部弄好估算在多少呢?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0
引用
引用第304楼wc050723于2011-05-09 15:37发表的  : q|m8G  
哈,我都不问这个价格了,我最大的想法就是一郎兄以前的动力配置,92+93就可以了。。这个的价格和改装幅度估计还可以接受
Y1AbG1n|  
lD2>`s 5  
aA%$<ItH  
呵呵...各有玩法不同...NA车起油快, 比较灵活, 高转输出爽快 ~bT0gIc  
`{I,!to  
EVO就算是有小小爆力型的车, 涡轮一介入就串出去的感觉...也算是玩到一定的阶段后的进化吧.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0
引用
引用第305楼ljc2000a于2011-05-09 22:38发表的  : q9!9OcN2  
其实如果现在这样的改造费用在7W以内的话....比起换车 那我绝对是选改造..... ];;w/$zke  
<h=M Rw,l  
给你20W也就买个锐志.....再说 那是20W啊...一下拿出那么多钱....不如拿去做生意? PEEY;x  
qk,y|7 p  
如果再买个10W的车...还不如改个4WD的EVO来的爽..... )]> '7] i  
.......
MZW Y  
ioa_AG6B  
7WfirRM  
价钱在论坛上就不方便透露了, 有兴趣的可以加我QQ详细聊吧... |DPpp/  
\v P2B  
QQ: 34953022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0
在顶顶~~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1
顶啊顶啊 m6^ 5S  
非常之期待全部完成以后的试车报告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1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1
引用
引用第306楼一郎于2011-05-10 00:36发表的  : '$4O!YI9@  
ThPE 0V  
I`z@2Z+pJ  
P0 `Mdk371  
呵呵...各有玩法不同...NA车起油快, 比较灵活, 高转输出爽快 p4VeRJk%  
5U_H>oD  
.......
HHqwq.zIy  
02BuX]_0g  
C* nB  
恩 不错啊 期待试车视频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1
让泄压阀舅舅的叫起来吧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