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5280
UID:37887
UID:2854
引用 引用第304楼wc050723于2011-05-09 15:37发表的 : q|m8G 哈,我都不问这个价格了,我最大的想法就是一郎兄以前的动力配置,92+93就可以了。。这个的价格和改装幅度估计还可以接受
引用 引用第305楼ljc2000a于2011-05-09 22:38发表的 : q9!9OcN2 其实如果现在这样的改造费用在7W以内的话....比起换车 那我绝对是选改造..... ];;w/$zke <h=M Rw,l 给你20W也就买个锐志.....再说 那是20W啊...一下拿出那么多钱....不如拿去做生意? PEEY;x qk,y |7p 如果再买个10W的车...还不如改个4WD的EVO来的爽..... )]> '7] i .......
UID:35237
UID:29468
引用 引用第306楼一郎于2011-05-10 00:36发表的 : '$4O!YI9@ ThPE 0V I`z@2Z+pJ P0`Mdk371 呵呵...各有玩法不同...NA车起油快, 比较灵活, 高转输出爽快 p4V eRJk% 5U_H>oD .......
UID:27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