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684阅读
  • 24回复

去驾校回来的路上和 用菱帅和夏利1.3跑了一下 不占多少便宜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2
4缸夏历挺NB的,当初刚出金夏历1.4的时候出厂0--100就标9秒7而且车身太轻了,所以夏历也不可小视啊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2
和夏利跑?如果是小小改的夏利 别说占不了多少便宜了 是别让人家拉太远的问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2
看来夏利还是挺厉害的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8
引用
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11-04-02 01:06发表的  : N~arxe (K  
菱帅我最快开过197貌似上不去了  平路 无风  4档必须冲击到160才行 也许下坡还能更快一点
[laX~(ND{  
{_MU0=7c\  
破200也很輕鬆 三檔15X 四檔18X 出去跑車都是這樣開的 XKU=VOY  
基本上跑車有一個絕對的訣竅 就是起步 1aMBCh<}JN  
不論是甚麼車 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 接下來只能看改裝的差距 .y2<2eW  
hA\8&pI;  
我們在台灣每個禮拜的街跑 不論大改小改的 都是一起跑的 小改的要贏 都是起步跑的好 Z "=(u wM  
雖然我們俗稱偷跑 可是要練到偷跑不明顯的不會被抓到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哈哈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8
引用
引用第19楼肥皂于2011-05-18 11:16发表的  : n$.1Wk"  
~TYbP  
ZV!R#Xv  
破200也很輕鬆 三檔15X 四檔18X 出去跑車都是這樣開的 x.I][(}  
基本上跑車有一個絕對的訣竅 就是起步 SijtTY#r  
不論是甚麼車 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 接下來只能看改裝的差距 O47PkP8  
.......
"c6<zP  
yX`#s]M  
R } 1W  
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   A[)C: q,  
+qy 6d7^  
|<c WllN  
  恩 是啊 深有感觉  我平时如果一定要都 那策略也是抢这个起步  但是看了很多事故视频 红灯起步抢事故比较多 尤其在我们祖国很多喜欢追这个绿灯尾巴的   你起步一窜就容易铆上这类人种       BC77<R!E)  
6q/ ?-Qcy  
$[ z y  
还有一种斗法  或者两车貌似平和 等车速都起来一些了  然后开油门 看看谁车转数上的快的真功夫 这样做的好处是 蒙蔽对方未必知道你有斗的心   昨晚我和一台路虎就是这样拼的  我档档红区这家伙居然档档干不过我  真不知道是他太爱惜他那个车了  还是他手潮       z&}-8JykH  
3z8C  
这样斗 也比起步拼到红区来的安全 俗话说先下手为强么 呵呵 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9
引用
引用第20楼天津烤肉于2011-05-18 13:17发表的  : p/6zEZ*  
M)-6T{[IT  
DPgm%Xq9(!  
RF}X ER  
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   q(o/yx{bm  
8kL4~(hY  
.......
\YJy#2 K  
Cr/`keR  
跑車的優勢就是起步 又沒叫你在路上跑 就算跑 看清楚再跑 危險 那不跑也不會少塊肉 就當讓他行不 0[A9b,MMVO  
不論是恆速開跑 或是起步開跑 只要是兩車交戰 總有先跑的一方 先跑的一定有一定的優勢 QrG`&QN  
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因為絕對不可能是兩車同時同秒開跑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5-19
后发制人比较帅 所需要实力啊    打人容易 打到停止犯罪分子终止犯罪行动又不受伤 难 T@wcHg  
q^[SN  
iRnjN  
GIM/T4!)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1-05-20
引用
引用第22楼天津烤肉于2011-05-19 13:07发表的  : mUg :<.^  
后发制人比较帅 所需要实力啊    打人容易 打到停止犯罪分子终止犯罪行动又不受伤 难 D;R~!3f./b  
+?*;#=q  
P*&[9 )d6  
F+hV'{|w`  
[attachment=104783]
'7'/+G'~&  
xQ"uC!Gu4  
可是先發制人能把正E9或是正STI9幹掉會更帥啊 哈哈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