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32700
UID:27931
引用 引用第24楼肥皂于2011-03-22 13:45发表的 : l]WVgu 之前停車庫的時候自己打 ^-w:D 現在都不打 ?1?^>M 反正已經三年多了 車洗洗乾淨還是挺亮眼的就夠囉 _YWw7q 靠的不是上蠟 是吸引目光的造型 哈哈
UID:28824
UID:12431
引用 引用第21楼hxf于2011-03-21 17:52发表的 : WWe.1A, *m"mt 呵呵,我可没那本事,有时间自己打蜡。将近6年了也就打过5次蜡。
引用 引用第19楼samsung于2011-03-21 15:59发表的 : C\A49q OXCQfT@\ 难道手工制作车蜡
引用 引用第18楼菱帅之爱于2011-03-21 09:44发表的 : aK!xRnY 我也刚想自己打蜡,累点没什么的,就当是一次锻炼。还是请大家说说使用什么蜡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