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对车车算是做了一次手术....所以想顺便把前车身降低一点....改了很多小东西...花了不少钱... !<F5W<V
]w]:9w
就准备剪原车弹簧来实现降低车身...请问前面弹簧剪多少合适? 0}e&ONDQ
`:dGPBBO
我前面现在4指半接近5指了......后面3指...想把前面也降到3指的样子 前后对称一下... l\u5RMS('
-(E-yCu
麻烦剪过原车弹簧的给点意见.....再就是 从哪里剪...怎么剪....剪过之后有没有什么问题.... Qqp=
4@@gC&:Y
谢谢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