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对车车算是做了一次手术....所以想顺便把前车身降低一点....改了很多小东西...花了不少钱... #:LI,t
K]c\3[vR
就准备剪原车弹簧来实现降低车身...请问前面弹簧剪多少合适? JOFQyhY0>m
I )wc&>Lc
我前面现在4指半接近5指了......后面3指...想把前面也降到3指的样子 前后对称一下... )wyC8` &-
*!m(oP
麻烦剪过原车弹簧的给点意见.....再就是 从哪里剪...怎么剪....剪过之后有没有什么问题.... jT=fq'RK
u5N&W n{
谢谢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