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29阅读
  • 13回复

场地版的两门的6代EVO,不知道菱帅能这样改不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[WW3'= e^  
Y {a#2(xn  
>UlAae44  
t:$^iU rx  
Ah#bj8}  
;;f&aujSHD  
{)K H%  
"~+? xke5z  
+ $Yld{i  
O]VHX![Y$  
. /@ C  
2e^6Od !Y?  
DDBf89$\  
yF@72tK  
<tgfbY^nL  
) ^ 7- qy  
mk[<=k~  
u& <NBxY  
3Gt@Fo=  
&2 4>9  
`q+ Ug  
"tz`@3,5dN  
X@Yl<9|i  
J#Agk^Y 5  
* NdL4c~  
yA^+<uz}  
#<gD@Jybu  
VB@M=ShKK  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6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6
还带增压的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3-04
nRe:场地版的两门的6代EVO,不知道菱帅能这样改不?
引用
引用第9楼lio1983于2011-02-21 21:39发表的  : {+  @M!  
[D= KI&@&O  
哈哈,有钱不如买辆EVO10了,还改菱帅。
y1*z," dx  
连菱帅都没玩好,就别想10代了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3-04
改成这样并不难!但是菱帅的钣金真的没有EVO 好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2-21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-02-20 11:44发表的  : Q!(qL[o  
只要有钱, 你想改成神马样都可以的~
x}*Y =Xh  
哈哈,有钱不如买辆EVO10了,还改菱帅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2-20
这是MR 不是EVO吧   #JZf] rtp  
2门好吗  国情还是务实为先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2-20
介内饰不就是菱帅吗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