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27阅读
  • 13回复

场地版的两门的6代EVO,不知道菱帅能这样改不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R;mA2:W)x  
ZhqGUb  
0P_=Oy"l-  
ya c4\%ze  
a S;z YD  
).32Im!;#R  
+ Pc2`,pw|  
 \4j(el  
:sS4T&@1=  
*`40B6dEr  
SN 4JX  
bt"5.nm  
g^{a;=  
xJin %:O  
%Q=rm!Syv  
:|-^et]a8  
4O4}C#6(4  
^[EXTBk@:  
0xV[C4E[6  
k~]\kv=  
9abn6S(XpJ  
,-.=]r/s  
@"`{Sh`Y$  
|y2cI,&   
^i~'aq  
LL=nMoS  
3mM.#2=@>  
@y`7csb p  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6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3-16
还带增压的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3-04
nRe:场地版的两门的6代EVO,不知道菱帅能这样改不?
引用
引用第9楼lio1983于2011-02-21 21:39发表的  : P~G1EK|4  
9$Xu,y  
哈哈,有钱不如买辆EVO10了,还改菱帅。
z %e8K(  
连菱帅都没玩好,就别想10代了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3-04
改成这样并不难!但是菱帅的钣金真的没有EVO 好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2-21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1-02-20 11:44发表的  : nZ&T8@m  
只要有钱, 你想改成神马样都可以的~
\>4v?\8o  
哈哈,有钱不如买辆EVO10了,还改菱帅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02-20
这是MR 不是EVO吧   ~x0-iBF  
2门好吗  国情还是务实为先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2-20
介内饰不就是菱帅吗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