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夏天装了一套平衡杆...说实话 装上去就觉得车硬了很多...因为一起还换了205 45 16的轮胎...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影响了车 .. )]j3-#
o6MFMA+vi
稍微有点坑就觉得车特别硬....太难受了...但买都 买回来了 也没打算拆掉.... FB[b]+t`D{
Vx $;wU Y
上星期 路上有个大石块..躲让不急 ...让石头从地盘下面过的...装的好响...检查了下..发现发动机下方的井字架 和旁边那个拉杆有些变形.... \EfX3ghPI
r
!Aj5
然后拿撬棍往下掰了点....现在变形种的来说不算大 ......但心里种觉得不舒服..... EH|+S
0#]fEi
请问有必要更换井字架和拉杆吗?还是干脆拆掉不装了? 或是说 现在变形不大的情况 可以保留? _RIU,uJs
=?OU^u`C
希望权威人士给点建议.....谢谢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