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36阅读
  • 15回复

老帅照片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我的老帅,15万km了,保养一般。基本是按照说明说的去做,但有些也例外。目前,只去过一次4S店,其它的保养都在路边店搞掂。 {Q~HMe`,  
u5O`|I@R  
今天,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给兄弟们一笑。 pybE0]   
]y\Wc0 q  
#D ]P3  
对帅的感觉不错,是个不错的工具。也是兄弟我第一辆车。
e5$S2o~JF  
r) g:-[Ox9  
C$4!|Wg3  
   td5! S]  
yYiu69v  
  q0{_w  
`r]C%Y 4?  
    l4ru0V8s7  
]G Blads  
0 YAH[YF  
i,wZNX  
   T+oOlug  
10xza= a  
[ 此帖被魔术师在2011-02-06 22:33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2-19
引用
引用楼主魔术师于2011-02-06 21:19发表的 老帅照片 : H=@KlSC ^  
我的老帅,15万km了,保养一般。基本是按照说明说的去做,但有些也例外。目前,只去过一次4S店,其它的保养都在路边店搞掂。 -gvfz&Lz  
;mEn@@{  
今天,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给兄弟们一笑。 "`ftcJUd  
DURWE,W>  
KFbB}oId  
.......
K#+?oFo:  
@F 5Af/  
6|NH*#s  
S[K5ofV  
|H t5a.  
bX$z)]KKu  
深圳西丽某某花园,原来我们是邻居啊 sa8O<Ab  
4<($Z N8  
)3CM9P'0  
幸会幸会!!!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2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2-18
大家多留步,这里也就继续热闹了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2-16
朋友,你的车保养的还是不错的,发动机舱里还真是干净,我一直也想洗洗这发动机舱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2-10
一看车主平时就挺在意的!赞一个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2-10
引用
引用第9楼魔术师于2011-02-07 23:33发表的  : Di &XDW/  
kB_T9$0e#  
WL}XD Kx  
h|OWtf4  
是啊!感觉长城的金吉星,还算经济实用。期间,也曾经去朋友的4S店,捡一些“剩油”用。
F+ <Z%KuCu  
金吉星是不错地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2-07
引用
引用第3楼cbrr于2011-02-06 22:18发表的  : G2 V$8lh  
您老兄还在用金吉星油吗??
-o~n 06p  
Ktvs*.?  
g>eWX*Pa|  
是啊!感觉长城的金吉星,还算经济实用。期间,也曾经去朋友的4S店,捡一些“剩油”用。
我喜欢三菱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