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728阅读
  • 19回复

噪声特别大的原因之一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最近一个月开车噪声越来越大,特别是前两天,开收音机都听不太清楚了。 }|g\ 8jq  
找了一直保养的师傅,说是前轮轴承老化。 AS =?@2 q  
换后车真的好安静,顺便做了保养换了机油。现在开车真的很舒服,安静提速也不错。 y#U+c*LB  
如果坛子里有情况差不多的朋友也可以去检查下。几百块搞定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10-09
我的是声音特别大,收音机都听不清楚了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10-09
引用
引用第17楼hackshadow于2011-10-09 11:58发表的  : $f,n8]  
我也换了,不觉得有什么改善。。。 ,B08i o-  
U`,0]"Qk  
qzI&<4  
是不是你的没坏? 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11-10-09
我也换了,不觉得有什么改善。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1-10-09
引用
引用第10楼mozhimin于2011-01-29 09:38发表的  : 8[`^(O#\E  
我的最近也很大噪声,不知道前轮轴承有问题的声音是怎么样的呢? F~Z 0  
U@v8H!p^i  
_E&vE5<-$  
<DIV id=read_792331 mb10?>我的是自动波的,挂D档时整个车都在抖动。 好象中控台里面有什么东西在震动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10-09
引用
引用第12楼hxf于2011-01-29 11:05发表的  : 3]i1M%'i  
更换了什么品牌的轴承? ZD/!C9:&.0  
h5JXKR.1]c  
Oj:`r*z43  
没问是什么品牌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10-09
引用
引用第9楼alesa于2011-01-28 20:53发表的  : t>p!qKrE'J  
wmbjL=f Ia  
前轮轴承一般跑多少公里更换?! .R5[bXxe7  
3exv k  
c`:hEQs  
之前没换过。快9万了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10-09
回 8楼(hxf) 的帖子
我的是自动波的,挂D档时整个车都在抖动。 好象中控台里面有什么东西在震动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