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969阅读
  • 24回复

原厂机油格可以用10000KM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如果不可以,哪应该用什么牌子又容易买到的?????????????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1-02-12
引用
引用第23楼石河子于2011-02-12 08:49发表的  : +O@v|}9"w3  
VW7 ?{EL7  
nUZ+N)*  
你的车会老的比一年开3万公里的快。 K22'XrN  
最多半年也该换了。
x5Sc+5?*  
zc<C %t[~y  
y<|vcg8x  
这样啊,主要是开的少,所以特地选用全合成的,科仔说变质的慢点。性能稳定些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11-02-12
引用
引用第22楼假认真于2011-02-12 07:30发表的  : V[Fzh\2n  
我是用科的top1 N|?"=4Z?  
6:i{_YX(.S  
一年开3000公里,所以打算一年换一次。
u.x>::i&  
4,!#E0  
你的车会老的比一年开3万公里的快。 4\a KC%5  
最多半年也该换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11-02-12
我是用科的top1 A.vf)hO  
5sAN F9o!  
一年开3000公里,所以打算一年换一次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11-02-01
我是相信任何机油格能用到10000公里的,但,7000公里以后,明显的噪音,提速等等症状都出来了。所以,经过多次的比较,我还是7000就换,包括机油格,不论矿物或者全合成。 Bib<ySCre  
^xa, r#N:V  
个人意见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11-01-29
引用
引用第19楼raynth于2011-01-29 22:30发表的  : (|W6p%(  
我用的蓝喜力,8000公里左右,今天换的时候,不知道是换的地方太黑暗还是什么的,看到放出来的是黑水,呵呵。先说明,我走的都是公路,没有在恶劣环境下行驶。
aS3-A 4  
R{4[.  
这是肯定的, 5000放出来就全黑了, 别说蓝喜力, 什么顶级机油也一样, 除非遇到假货没有清净能力那倒是不会变黑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11-01-29
我用的蓝喜力,8000公里左右,今天换的时候,不知道是换的地方太黑暗还是什么的,看到放出来的是黑水,呵呵。先说明,我走的都是公路,没有在恶劣环境下行驶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11-01-28
用2万也不会马上坏~ n7UZ&ab  
我见过5万没换过机油的发动机,里面全部黏住了, 转不动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