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说,上个月北京的验车厂被媒体暴光了,现在每个验车厂都有长驻的警察负责照相 D`3`5.b
P7\?WN$p
我的老菱帅前些年改了轮胎轮毂和一大堆东西,之前去验车都没问题 (9Q@I8}Iy
qKTzigjj
可今年不行了,查的太严了,关键就是轮胎轮毂跟行驶本上不一样 Rqr>B(|
:kFPPx?
哪位北京的大哥也是老菱帅钢轮毂那款的,而且一直装的车上用着的 ;cB3D3fR.
a
~ dgf:e`
能不能跟我互换一下轮胎轮毂,等验完车再换回来 U$Z<lx2P
AUu<@4R7
要是银灰色的钢轮毂那款的车,就索性辛苦辛苦跟我跑一趟 bN7m[GRO.
*5.wwV
等验完车配合我照个像就行了 GcDA
0%i
g'b|[ q
有合适的车型的车主要是愿意去的话给加10升油,当是辛苦费了 ch:rAx
YI
?P@y
我1月底前就得验,有愿意帮忙的兄弟尽快给信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