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3楼肥皂于2011-01-18 10:18发表的 : 1/2cb-V
`+"(GaZ
yy7(')wKO
有很雷的 我們都叫他台客車 不過基本上在雷也都會降低車身 _!@:@e)yB{
一般台灣改車百改降為先咩 一趴遮三醜 uK2HtRY1
其實要想看改裝車 淡水陽明山周末一大堆 可以說都是爆改的車吧 哈哈
yu6{ 6[
哈,肥皂兄是台湾人啊,哎。这次去比较匆忙提前也没做什么功课,其实在去台湾之前好多事根本没想,
5@w6pda 飞机降落到台北才想应该带点什么东西回去,结果从桃园机场坐大巴出来走在民权西路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个TEIN的广告牌
tDX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