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351阅读
  • 9回复

北京菱帅的骄傲 92T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北京菱帅的骄傲 92T #3S/TBy,  
性能升级 aj\'qRrU$  
4G92机器+vf28涡轮 /c7j@=0  
具体的不多说 大家看图片 ~ 0[K %]]  
      [upload=4 ] 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好评度 条评分
BB 金钱 +10 2008-10-17 宝贵经验值得推 ..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帅啊 好车 精神的厉害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北京沒有改93+92合體的嗎? Hr96sN.R   
台灣滿多都這樣改的,因為1.8的VIRAGE本身就是93引擎,上T加上肚內強化,上座改92的,效果很HIGH,可惜就是前驅的,R888一樣沿路打滑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这回我们已经订到了93引擎! 准备这样改!92的high cam 我们继续保留 准备用3037这样再转到9000应该不慢! kAy.o  
轮胎用A050 虽然会打滑但是100-200的加速并不慢  现在的状态就可以废掉原厂的EVO 原厂的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潜水很久了!
微博:http://t.sina.com.cn/t2sky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8
引用
引用第3楼崔冠珣于2011-01-17 19:59发表的  : Vk-_v5  
这回我们已经订到了93引擎! 准备这样改!92的high cam 我们继续保留 准备用3037这样再转到9000应该不慢! S#""((U$  
轮胎用A050 虽然会打滑但是100-200的加速并不慢  现在的状态就可以废掉原厂的EVO 原厂的
1.>` h:  
uD5i5,q1Hs  
要巴掉原廠EVO對改裝車來說本來就不是難事 我沒說打滑會很慢 進六秒基本上也都沒問題 可是對於實力來說 打滑損失的時間的確不少 1E-$f  
100~200六秒台的LANCER前幾年開始越來越多了 要是不打滑成績肯定會更好 不過天生的素質不夠只能這樣了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8
帮顶个吧,看的多回的少啊。。。。动力型。。。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8
打滑现象没办法! 毕竟不是四驱!但是在前驱里面不算慢了!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