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455阅读
  • 15回复

所有绞牙都可以调节阻尼嘛??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所有绞牙都可以调节阻尼嘛??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引用
引用第14楼肥皂于2011-01-17 15:45发表的  : AN SFdc  
HnCzbt@  
T'aec]u  
以國內大部分人開車的知識來說 不管是進口國產全都壽命超短 每個人開車都當拉力賽車在開 遇到坑不閃遇到減速條不減速 EIf ~dOgH  
對於改裝車來說 不管是任何一個部件都會加速減短壽命 很多國產車會有很誇張的事件甚麼斷軸有的沒得 我想除了品質問題這也應該都脫不了很大的關係 :p4"IeKs  
te4= S  
.......
yO>V/5`  
恩,没错,城市走车,温柔是王道啊,干嘛要装大包围呢,就是让自己开车看到坑坑洼洼慢慢来。干嘛要换绞牙呢,就是让自己过减速带,过坑要慢点,哈哈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引用
引用第12楼崔冠珣于2011-01-17 14:16发表的  : cyDiA(ot&  
国产绞牙 能调阻尼的 全都漏油 &f$a1#O}dx  
不能调的 全都软 -t;?P2  
避震这个东西 还是别省钱的好
,^UcRZ8.H  
E&}H\zt#  
以國內大部分人開車的知識來說 不管是進口國產全都壽命超短 每個人開車都當拉力賽車在開 遇到坑不閃遇到減速條不減速 _N[^Hl`\  
對於改裝車來說 不管是任何一個部件都會加速減短壽命 很多國產車會有很誇張的事件甚麼斷軸有的沒得 我想除了品質問題這也應該都脫不了很大的關係 XRX7qo(0g  
S ^_JC  
BC以前還沒有的時候,我用國產S-TEC避震用了11年了,現在還沒有漏油,而且狀態極佳,小破車目前還繼續奔馳於台灣北部的山路中 z{<q0.^EFh  
雖然國產跟進口基本壽命差距肯定是有的,不過車主的保養也才是更重要的一環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引用
引用第9楼万年于2011-01-17 13:20发表的  : 79f yn!Iz<  
@ dU3d\!}  
有。。。。。。。有的设计是让比较重的车用的。。 by3kfY]4s  
如果你用在轻身的车上。。。 5~6y.S  
就会有学种感觉。。。。。
O!yn `< l  
+\m!# CSA  
我指的是改裝的避震 不管用8KG到14KG都沒有聽過甚麼叫拉不住 只有調整的不好 變得更容易失控的而已的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国产绞牙 能调阻尼的 全都漏油 (t <Um Vd  
不能调的 全都软 Es?~Dd  
避震这个东西 还是别省钱的好
http://shop63520983.taobao.com/
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
联系 13811979258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我用得是飞马的绞牙啊,可以调阻尼嘛?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引用
引用第7楼肥皂于2011-01-17 10:40发表的  : HpC|dtro  
I3uaEv7OZc  
8P.t  
從來沒聽過改裝避震拉不住彈簧 只能告訴你要不就是壞了 要不就是你調錯了 哈哈
,A[40SZA  
感觉绞牙很跳很Q啊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01-17
引用
引用第7楼肥皂于2011-01-17 10:40发表的  : m"3gTqG   
PeCU V6  
!{On_>` ,  
從來沒聽過改裝避震拉不住彈簧 只能告訴你要不就是壞了 要不就是你調錯了 哈哈
BEU^,r3z  
有。。。。。。。有的设计是让比较重的车用的。。 #f *,mY|>  
如果你用在轻身的车上。。。 ykq9]Xqhv  
就会有学种感觉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